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周叶】喜欢我一下可以吗?[一发完]

    叶修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正靠在墙根,面前是一群面色凶狠的中年人,手里拿着砖头。

    “哟长这么好看怎么来晚饭了啊?怎么不去当小白脸啊?挣钱还多。”为首的中年人这么说。

    “胡说!”那个年轻人有些黑的脸涨红了,大声吼了一句。

    “不过这小白脸长得倒是真好看,要不给爷来暖床,爷赏你一口饭吃?”

    “哎还是跟着我吧,我的比他大,能让你更舒服。”

    “你还好意思说,有老子的大吗?老子艹过的哪个人不喜欢我的棒子?”

    语言越来越不堪入耳,那个少年也越来越激动,在终于忍不住的时候,终于大声吼了一句:“滚开!”

    “嘿脾气还挺爆的嘛。”

    几个人淫笑着靠近。

    “够了吧?”叶修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出现站在那少年面前。

    “你……你是叶修?”为首的那个人脸上的惊诧不是虚的。

    “叶修?他就是叶修?看上去也没那么厉害啊?”

    “别看他这样,上次我亲眼见到他笑着把大牛掐死了。”

    ……

    最后那些人气势汹汹地来,垂头丧气地回去了。

    “你叫什么?”叶修回头问那个少年。

    少年抬头,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许久之后回答:“周泽楷。”

    “小周,以后你就跟着我吧?”叶修对他说道,然后转身向自己住的地方走过去。

    后面并没有脚步声跟着来。

    叶修无奈。看周身气质应该是破落的大户人家的孩子吧,真是造化弄人哦。

    虽然说叶修是他们这群人里面最厉害的一个,但是也终究是个流浪汉,住的地方仅仅是比桥洞好一点点而已,是在胡同的尽头自己搭的一个遮雨棚。

    第二天醒来,叶修拨开棚子,看到周泽楷正端坐在他的帐篷门口。

    “小周?”叶修有些心疼这个孩子,昨天晚上可是挺冷的。

    “前辈。”周泽楷微微低下头。坐了太久,身子有些僵硬了。

    “叫我叶修就行。”叶修摆摆手。

    “前辈,我去要饭了。”周泽楷对着叶修鞠了一躬,站起身来想要去昨天的那个墙角继续要饭。可是许久没有动过的双脚在起身的那一瞬间还是有些站不稳,周泽楷扶了扶墙,没有理会叶修伸过来的双手,径直走了。

    “这孩子……”叶修摇头叹气。这样的性格,在这里怎么能混的开啊。

    叶修没有理会周泽楷的的执拗,继续着每天做的事情。

    太阳已经下山很久了,周泽楷还是没有回来,已经做完自己的事情回到帐篷的叶修有些担心这个孩子。

    直到天完全黑下来,帐篷外面传来有些脱力的脚步声。

    叶修走出去,看到周泽楷一瘸一拐地回来了,手里捧着一个包子,用油纸包着,被他护在胸前。

    走近了叶修才借着帐篷里的灯光看到周泽楷脸上一个很明显的巴掌印,还有几道血痕。

    “打架了?”叶修倚在墙边,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没有理他这句话,把他保护的好好的包子递到叶修面前:“包子。有点凉,没有弄脏。”

    “你吃了吗?”叶修不接那个包子。

    “吃了。”周泽楷这样说,但是肚子却很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周泽楷,你别说是因为这一个包子你被人打成这鬼样子。”叶修的语气突然变得有些冷。

    周泽楷没有说话,也不去看叶修冰冷的眸子。

    “包子你自己吃吧。”叶修终于还是不忍心去责备这个孩子。

    “前辈吃。”周泽楷的手执着地伸出去。

    “我说你自己吃你是听不懂我说话吗?”叶修的火气又上来了。他不过是随手救了一下那孩子,只是觉得他这样的人不应该是这种下场而已。

    “以后……我会努力的。请不要嫌弃我……”周泽楷声音低低的,有些委屈,还有些害怕。

    “哎,你这孩子……”叶修无奈摇头,接过他手里的包子,把他拉进帐篷里面。一边给他上药,一边给他细细地讲着这一片地区的生活法则。

    每一天周泽楷都早早地出去,晚上还是伤痕累累地回来。

    有一天叶修很好奇为什么周泽楷每天都会和人打架,于是偷偷跟着他去了。

    周泽楷走到了一个桥洞,蹲在那边。

    到中午的时候,有刚睡醒的流浪汉来抢地盘了。

    “哟又是你啊,昨天被我打的太舒服了?”那个人吹着口哨走过来。

    “桥洞是我的,滚出去。”周泽楷用着从叶修那里学来的冰冷语气,说。

    最后周泽楷被叶修拎回去了。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

    周泽楷有时候带回来一个包子,有时候是一个烧饼,最好的时候能带回来一个鸡腿。

    带回来鸡腿的那一天,周泽楷小心翼翼地把油纸包着的鸡腿从怀里拿出来,凑到叶修前面,递给叶修,努力咽了咽口水,说:“前辈,吃。”

    “小周吃。”叶修看着周泽楷那副模样,心里又一阵泛酸。

    “不,前辈吃。”今天的周泽楷异常执着。平日里,周泽楷还会半推半就地吃上几口。

    叶修抬起手来,摸了摸叶修脸上新添的一道伤痕:“疼吗?”

    周泽楷眼里闪过一丝慌乱,把鸡腿塞到叶修手里,跑走了,还说着:“我洗干净再来见你。”

    叶修看着手里的鸡腿,上面还带着微微的热度,叶修突然就笑了。

    周泽楷捧起小河里的凉水往脸上泼着,伤口沾到凉水,很疼。

    他仔仔细细地把脸上每一个角落都洗干净,对着小河照了照,却发现自己的衣服已经破旧不堪。

    周泽楷苦恼地歪了歪头,这个真的没办法解决。

    周泽楷又一步一步挪回去,发现叶修还坐在他临走的时候坐的位子,脸上还带着笑。

    “前辈。”周泽楷走到叶修面前。

    “小周。”叶修回道。

    “我……洗干净也还是很可爱的。喜欢我一下好吗?”周泽楷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我爱你。”

    叶修有些呆愣,随即笑地更加开心:“好。”

    周泽楷凑上去,吻上叶修的唇。

    晚上两个人躺在一起,叶修说:“我在这边的卧底工作结束了,明天和我一起回京好吗?”

    “好。”

    “回京后嫁与我吧。”

    “不,我入赘。”

    “那你入赘吧,以后要疼我爱我保护我。”

    “一定。”

  

评论(6)
热度(78)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