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我的两面男友 18

第十八章

 

*非典型ABO设定,具体设定见第0章

 

*校园小(黄)清(暴)新

 

*文笔渣,还请勿喷

 

*ooc预警

 

*系统自带语言翻译器[没错就是我

 

“Alex,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去招惹那个O了,旁边的A看上去就很不好惹,怕是会吃亏。”另一个金毛绿眼的外国人说。

 

“但是那个O很可爱啊,要是我的话我也很想撩,不过Alex动心了我就不去撩啦。”一个看上去很软的正太说。

 

“那个A,很危险。”一个皮肤黝黑扎着脏辫的A说,他感觉到了韩文清周身散发的气势。

 

“有缘再见吧。”Alex叹口气,又扭头看了一眼那个很可爱的O,惊觉他竟然忘了问人家的名字,“我他妈忘了问他名字。”

 

“怕是没救了。”剩下几个人摇头叹息。

 

“老韩,今天带你去吃好吃的!”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叶修飞快地收拾好包就拉着韩文清出去了,两个人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不妥,但是看到这一幕的人都觉得,两个人走在一起旁边好像一直在冒粉色的小花花。

 

“上次沐秋带我去吃的,我也觉得超棒。”一路上叶修都在和韩文清说着,“哦还有,我还想吃学校门口的那个烤鸭了,还挺正宗的,和我在家里吃的差不多。不过两个人吃吃不掉啊,上次和沐秋一起去吃,没吃掉,给他打包回去了,等下次我们宿舍一起来吃,真的超棒的!”

 

“把想吃的东西列个表,期末考试之前去吃完。”韩文清说。

 

“随时想起来随时去吃,列表多麻烦啊。”叶修打个哈欠,一下午有点困。

 

“……”韩文清难得无语。

 

“点菜点菜。”叶修笑眯眯地把菜单推给韩文清。

 

“来吃过的是你。”韩文清抬头看叶修。

 

“点菜太麻烦了,我从来不点。”叶修理直气壮。

 

“……这个这个这个这个,就这样。”韩文清低头看菜单,然后把菜名报给叶修。

 

“都是我爱吃的哎,看来我们爱好相同嘛!”叶修伸出手,探过身去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

 

韩文清低头喝水。

 

因为你喜欢,所以我喜欢。

 

“要不要叫果汁?”叶修问。

 

“再来一扎现榨橙汁。”韩文清招呼服务员。

 

叶修冲着韩文清笑。

 

“怎么笑的这么渗人?”韩文清嫌弃的语气。

 

“就觉得你人真好。”叶修努力地撩。

 

“……鸡皮疙瘩掉一地了。”韩文清给叶修倒好橙汁。

 

“哎有你当我的室友,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啊。”叶修往后靠在椅背上。

 

“……那你的福分真浅,就修到我这么个室友。”韩文清不知道他到底是想要表达“他不只是想当室友”还是“他没那么好”。

 

“老韩你就是太低估自己了,其实你特别好,就是你自己不知道。”叶修眯起眼睛,看着眼前这个人。

 

“吃饭。”第一道菜上来了,韩文清言简意赅。

 

不知道是在逃避,还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晚上吃的比较沉闷,叶修偶尔说几句话,韩文清偶尔接口,偶尔沉默。

 

吃过晚饭后,两个人结过账,去了班级的自习室。

 

又是两个小时的自习,叶修表示他快要学吐了。

 

“不要!你放开我!”叶修使劲想挣开韩文清的桎梏,无奈力气悬殊,未果。

 

最后叶修还是一脸不高兴地被拖到了操场上。

 

“随便走一走也比你一直坐在那里好。”韩文清把书包随便放在了路沿石上,就沿着跑道慢慢跑起来。

 

“……”我能不能偷偷溜走啊?

 

算了吧又没有手机,万一他找不到就该急了。

 

叶修放下包,就在这附近走了几步。他也很想追上韩文清的脚步,和他一起跑在星空灿烂下,奈何体力实在不行,还是先走一走好了。把身体锻炼开,过些日子再跑步。

 

“哟,走着呢?”张佳乐从叶修旁边跑过的时候停下来和叶修打招呼。

 

“跑着呢?”叶修回问。

 

“哈哈哈我先走了,大孙还在前面等我。”张佳乐笑笑,又开始跑。

 

“去吧去吧。”叶修摆摆手。

 

有的时候,叶修会很羡慕孙哲平张佳乐,还有喻文州黄少天,他们也整天混在一起,但是就是十分的正大光明理直气壮完全没有任何让人挑错的地方。

 

可是他和韩文清在一起的时候,为什么就会有这样那样的不能呢?

 

不能靠的太近,不能开尺度太大的玩笑,甚至不能像以前一样那么自然地相处。

 

叶修晃晃脑袋,还在路上呢,万一追到了就不用顾忌那么多了。

 

追妻之路,道阻且跻啊。

 

“要走吗?”韩文清跑完不知道第几圈,慢跑到叶修的旁边。

 

“走!”叶修很激动,终于可以回去了。

 

“能不能有点出息,都二十多岁的人了。”韩文清把地上的书包拿起来。

 

“哇叔叔你都20了呀,修修才五岁呢。”叶修瞪大眼睛假装一脸天真。

 

“真恶心。”韩文清把书包横在两个人之间,不再去看叶修的脸,耳朵尖却是悄悄地红了。

 

“老韩你怎么能这样呢!你这是虐待未成年人!”叶修张牙舞爪地想把两个人之间的包拿开。

 

“嗯,就虐待了。”韩文清岿然不动。

 

“哼。”叶修瞅准了韩文清的腰,然后飞快地出手戳了一下,韩文清以一个十分诡异的姿势扭了一下。

 

“这就是未成年人的报复。”面对着韩文清瞪过来的目光,叶修嘚瑟。

 

“……”

 

“怎么才回来?”两个人回到宿舍,魏琛就问开了。

 

“被某人拖去了操场。”叶修飞快地把包放下,把外套脱了,把电脑打开,“怎么样?有boss吗?”

 

魏琛这个时候还在考虑着刚刚叶修说的话。

 

恕我直言,去操场的人好像都是小情侣吧……?

 

难道他们两个人已经背着我们发展到这个地步了?

 

魏琛一脸震惊。

 

不行不行得让他们俩请吃饭。

 

魏琛眼睛一瞟,看到一脸严肃的韩文清。

 

嗯,请不请都行的老大,没问题老大!

 

几个人在游戏里又厮混了两个小时,到了正常的熄灯时间。

 

然而他们419宿舍。

 

才11:00啊,早呢。

 

但是今天的叶修撑不下去了,平时你让他玩个通宵都毫无压力,今天学了一天本来就脑细胞损耗过快,再加上他还难得地去运动了,现在困到要命。

 

“我不行了我要睡了,你们音效开小点啊。”叶修拖着疲惫的身子去洗漱,然后爬梯子上床的时候,停顿一下看着还在过副本的韩文清,问,“明天还约吗。”

 

“约。”

 

叶修心满意足地上床睡觉了,很快就听到了他轻轻的呼吸声。

 

然而下面除了韩文清之外,三个人都是一副“我没听错吧”“他们是说了那个吧”的表情,然后暗搓搓地建了个讨论组,讨论着刚刚听到的东西。

 

魏琛邀请孙哲平、林敬言进入讨论组。

 

魏琛将讨论组改名为“JQ发现小分队”。

 

魏琛:我刚刚是听到他们说约不约了吧?

 

林敬言:我可能也听到了……

 

孙哲平:你们不觉得他们两个人早就有问题了?

 

魏琛:我也觉得!!!各方面都是超越正常朋友的存在,哪有两个人关系好到那种程度的,就算是你和那个张乐乐也没有他们两个人腻在一起的时间多。

 

孙哲平:第一他叫张佳乐,第二我们不是正常朋友我们是一对。

 

魏琛:……

 

林敬言:……

 

魏琛将孙哲平移出讨论组。

 

魏琛邀请孙哲平进入讨论组。

 

孙哲平:……

 

魏琛:手滑手滑。

 

魏琛:你竟然叛变!你个脱团狗的叛徒!老大我们一起打他!@林敬言

 

林敬言:呃,我可能也是你口中的脱团狗……

 

魏琛:……

 

魏琛退出讨论组。




~~~~~~~~~~~~


嗯之前发过的已经补完了,新的等十一假期过去之后我拿到自己的电脑再继续写

这两天又看到了很多熟悉的名字给我留言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感觉特别开心,本来很丧气地想不然就不写了就这么结束吧,还好有你们,啾咪~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哇!记得吃月饼ww

评论(18)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