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and祁炀】沙雕段子

祁醉:我在电竞圈小有人气
叶修:好巧,我也是

祁醉:我打的绝地求生
叶修:我打的荣耀

祁醉:我粉丝贼多
叶修:嗯,我也是

祁醉:我有个童养媳
叶修:我也有……个媳妇儿

祁醉:他特别可爱
叶修:他也很可爱

祁醉:在别人面前超凶,在我面前小奶狗一样
叶修:他在别人面前超凶,在我面前也超凶

祁醉:他特别乖,我怎么欺负他他都不会拒绝的
叶修:他腰特别好,我怎么求他他都不带停的

祁醉:你们看这个手机……不知道的,只会以为这是个最新款最大内存的白色手机,其实这后面有一段情……
叶修:你们看这个冠军戒指,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冠军戒指,更是我媳妇儿跟我求婚的戒指,这背后……

祁醉:我是上面那个
叶修:我也是
祁醉:?
叶修:哦我说的是体位

评论(20)
热度(189)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