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飞丞】日常01

*番外4衍生
*我这个取名废…

在R大转完一圈,毕业照算是基本拍完了,蒋丞正和三个舍友讨论还要再去那里拍,而顾飞一直举着相机对着他,抓拍他每一个表情。

顾飞慢慢地后退着走着,不放过每一个蒋丞的表情。刚刚抓拍到的一张照片中,蒋丞罕有的一脸迷茫,实在是可爱的紧。

“不是,你说的地方在哪啊,我完全没听说过啊?”蒋丞其实对学校了解的很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上课兼职忙的飞起,而顾飞偶尔来一次他们俩整天腻歪在宾馆,哪有时间去闲逛呢。

“那个地方很偏啦,在学校的最东北角,我也是上次和我女朋友偶然经过那里才发现的。”张齐齐说。

“那过去看看?”赵柯说。

“走走。”几个人一致决定去张齐齐说的幽静又有代表性的地方去看看。

顾飞小退一步,打算抓拍最后一张。

“嘭!”

“我操,什么东西?”顾飞吓了一跳,相机都差点从手里掉下来。

“啊……这个第几个了……”不远的地方传来哀嚎。

顾飞低头看看脚下,有粉色和紫色的条状碎屑,再看看旁边,每隔几步就贴着两个气球,把中间一块圈起来,可能是有什么活动正在进行前期准备。

“不好意思啊。”顾飞抱歉地笑笑。

“没事没事,已经不知道多少个了……”一个部长一样的人物冲他摆摆手,然后招呼其他人继续吹气球。

“既然是你弄破的,那你再帮忙吹两个吧。”旁边一个戴着眼镜的男生,十分不爽地说。看着他周围,已经快被气球埋起来了,想必他就是吹气球的主力吧。

“好。”顾飞把相机挂在脖子上,招呼了蒋丞一句,就过去要了两个气球开始吹。

蒋丞在旁边乐了半天,然后趁第一个气球吹好,把顾飞脖子上的相机拿下来,挂在自己脖子上,冲着吹气球的顾飞就是一阵拍。

“我男朋友就算是吹气球都辣么suai。”蒋丞笑的不能自已,而顾飞看着蒋丞笑成那样也差点忍不住,赶紧补了两口气就系了个死结交差了。

“没想到我们学校的社团活动一个没参加,倒是参加你们学校的活动。”几个人赶往学校东北角的时候,顾飞小声和蒋丞说,然后又一脸严肃道,“R大的气球很好吹,比我家以前卖的质量好多了,之前卖的那种吹不了两口就破了,第一次破的时候把我吓懵了。”

“我操?”蒋丞看着顾飞顾飞也看着蒋丞,忍不住了,然后,一起笑了起来。

“那两个傻逼不知道又在乐什么,赶紧走赶紧走,不认识他们。”

评论(1)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