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日常14

“我……高中的时候就和家里出柜了。当时我爸天天骂我不学好去网吧,我就气的直接跟他顶嘴,说我喜欢男人,反正当时就觉得气着我爸就是胜利。”叶修躺在韩文清的怀里,韩文清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叶修的脑袋。

“嗯,然后呢?”韩文清问。他倒是也和家里出柜了,不过家里人挺开明的,也没说什么。

“我爸骂了我整整一个月,每天只要我在家的时候,就骂。”

“那段时间我都想离家出走了,结果私房钱被他扣下了,没钱走。”

“我到现在也还记得当时他说,‘你是我的耻辱’。这句话我觉得我能记一辈子。”

“虽然现在和家里也没那么僵了,但是我还是会觉得,我会记一辈子。”

“我真的希望你能忘掉。”韩文清抱紧叶修,亲了亲他的额头。

忘掉曾经的不愉快,忘掉曾经的烦恼。

忘掉孤独没有人陪的日子。

有我,陪你走以后的路。

你可以依靠我。

你可以睡在我怀里,趴在我肩膀上哭,我也可以把衣服借给你擦眼泪擦鼻涕。

只要,你能开心。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