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日常04

叶修:冬天了,杭州有点冷,你那边冷不冷啊?

第二天叶修收到了好几件羽绒服,摸一摸都是特厚实的那种。

叶修:哇老韩你是不是会读心术啊,你怎么知道我想要买衣服了?

韩文清:……

叶修:那你猜猜我现在在想什么?

韩文清:……

第二天叶修还躺在床上睡觉的时候,韩文清就风尘仆仆地来了,直接把还在和周公一起玩的叶修亲到醒过来。

“干嘛啊。”叶修的声音带着浓浓的困意。

“你不是想让我来干你吗,我来了。”把手里的包往旁边一扔,羽绒服一脱,鞋子一蹬,直接压在了叶修身上。

“哇你手好凉,我给你暖暖。”韩文清的手摸上叶修的脸时,叶修打了个哆嗦,然后把他的手握在手里,吹吹气,又揉一揉。

“用这里暖更快一点。”

“嗯……”

~~~~

每天忙到没时间码字……
难受死了

评论(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