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王叶】日常06

叶修还在兴欣的时候。

某天,苏沐橙突然发神经,非要叶修陪她出去逛街,叶修象征性地反抗了两下,还是被成功拖走了。

“你不都是和老板娘和小唐出去逛的吗?今天带我一个大老爷们干什么。”叶修无奈,还是乖乖地跟在了苏沐橙后面。

“换个人,换种心情。”苏沐橙笑得很狡黠。

“你去试一下这个。”没想到苏沐橙直奔男装店,扒拉了两下,给叶修搭出一套衣服。

“给我买衣服来了?我衣服还有,够穿。”叶修连忙摆手。

“这都要过年了,给你买件衣服还不行吗,之前你给我买过的衣服加起来能有一衣柜呢。”苏沐橙撒娇。

叶修买给她的衣服,她都还留着,虽然早已经过时变旧,她也没有舍得扔。

“行吧行吧,我去试好吧?”叶修拿过苏沐橙手里的衣服,去了试衣间。

苏沐橙趁着叶修去试衣服的时候,又拿了几件,等叶修一件一件的试。

叶修每试一件,苏沐橙就要拿着手机给他拍一张照片。

“干嘛啊干嘛啊?不要把哥的盛世美颜发到网上啊?”叶修和苏沐橙开玩笑说。

“不发网上。”苏沐橙连忙保证。

当几套衣服试完,叶修瘫在沙发上,死活不去试其他的衣服了。

“那好吧。”苏沐橙很遗憾的语气,“除了第二套,其他的都包起来。”

“买这么多干嘛?买一套就够了。”叶修阻止了苏沐橙要去扫码付款的手。

“魔术师大大已经把钱发到我账户上了,我要是不买下来可就是贪污了呀。”苏沐橙眨眨眼睛,飞快地付款。

“哦。”叶修沉默了一会,又问,“第二套怎么了吗?”

“嗯……你自己看吧。”苏沐橙偷笑。

叶修拿过苏沐橙的手机,是她和王杰希的聊天界面。

果然!她果然把照片都发给了王杰希!

在第二张图片下面,王杰希说:

“这一套算了吧,本来腿就不长,这么穿腿更短了。”

呵呵。

你才腿短。

下次见面不夸我腿长,小手都不给你牵。

评论(7)
热度(137)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