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王叶】一半(下)

好像过了很久,也好像只过了一周。

叶修遇到了在食堂排队的王杰希。

叶修一瞬间动作好像僵硬了一下,然后又恢复如常,转身离开了食堂。

“叶修!”王杰希看到转身而出的叶修,放弃了正在排的队伍,追着出去了。

“放开。”叶修的声音无波无澜,心胸却早已经是倾盆大雨。

“不放,先去吃饭,吃完饭我给你解释。”王杰希紧紧地抓着叶修的手腕,生怕他就这么跑走了。

“疼。”叶修皱眉。

闻言王杰希赶紧松了力道,但还是抓着叶修的手腕。

“先吃饭好不好?”王杰希想把叶修往食堂带,而叶修只想摆脱王杰希回自己的宿舍。

叶修余光看到一个自己班里的女生正在往这边走,于是一言不发地跟着王杰希进了食堂。

“你……你先坐在这边等一等,我去排你最喜欢的猪排盖饭,不要走,等我回来。”王杰希很不放心地嘱咐。

虽然他很想带着叶修一起过去排队,一直牵着他的手,让他没办法逃开,但是他更不忍心他在这种拥挤的地方被人挤来挤去。

就算叶修跑了,他也能去他宿舍把他揪出来。

王杰希又走到最开始他在排的那个队伍。

本来已经快排到他了来着,结果叶修的突然出现让他不得不重新排一次。

不过,他甘之如饴。

王杰希又回头看了一眼,看到叶修还在那个座位上,就放下心来。

“先吃饭。”王杰希端着两份盖饭过来,把自己碗里的猪排夹了一半给叶修。

叶修一声不响地吃饭。

王杰希很快把饭吃完,开始撑着脑袋看正在吃饭的叶修。

叶修把还剩一半的饭往前一推,站起身来。

王杰希也跟着站起来,把叶修的碗端起来送到餐具收集处。

“一起去操场好不好?”王杰希很自然地去抓叶修的手,但是被叶修挣开了。

“不。”叶修惜字如金。

“那就在这边吧。”王杰希也没有再多说什么。

“我之前是有未婚妻的,但是因为我没有遇到我喜欢的人,也就一直默许了家里给我说的亲事。”

“但是我遇到你了我和家里人说了要解除婚约,我爸妈不同意,对方也不同意,那个女生就自己过来了,也没有和我说,就去找你了。让宝宝这么伤心,真的是我的错,我向你道歉。”

“我这一周回家去解决这个问题了,对方也同意了接解除婚约。”

“等过年,带你回家好不好?”

王杰希的手又一次想去牵叶修的手,结果还没碰到就被叶修躲开了。

“宝宝,别生气了,晚上带你去吃火锅好不好?”王杰希伸手揽住叶修的肩膀,半强迫着他跟着他一起走。

叶修不说话。

终于走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王杰希放开叶修,然后,伸手把叶修抱在怀里。

“我好想你。”王杰希的把脑袋埋在叶修的颈窝里蹭了蹭。

叶修还是不为所动。

“你理一理我好不好?”王杰希的声音有点颤抖,“这些天每次被爸爸反锁在家里的时候,想到你就觉得都是值得的。但是我也怕因为这件事情,你对我失去信心……”

“我一下高铁就去食堂了,本来想带着饭去送给你吃,结果还是没赶上刚好的时间……”

“叶修……”王杰希心里很慌。他的叶修从来没有对他这样过。生气也好,不开心也好,从来没有不理他过。

“再有下次,我肯定不会原谅你。”最后叶修还是装作恶狠狠地说出这句话,也伸手回抱住王杰希。

“一定不会有。”王杰希有些手足无措地凑上去亲吻叶修,叶修虽然还有些别扭,但是也没有躲开。

“还好你还在。”一吻终了,王杰希又重新把叶修抱在怀里。

这种感觉,才是安心啊。

~~~~~

生命受到威胁,赶紧he

评论(9)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