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我的两面男友 28

第二十八章

 

*非典型ABO设定,具体设定见第0章

 

*校园小(黄)清(暴)新

 

*文笔渣,还请勿喷

 

*ooc预警



“还不错。”韩文清看着叶修的手很灵活地捏好了一个饺子。

“那是。”叶修得意。

两个人忙活了一会,包了两个人的量,然后看看时间,已经是下午5:30了。

“你们家平时什么时候吃年夜饭?”韩文清问。

“记不得了。”叶修专注地看着手上最后一个饺子。

“那就按我们这边的来吧。”韩文清端着刚刚包好的饺子去厨房,拿了个餐桌罩盖在上面,然后和叶修在客厅看了一会之前的春晚集锦。

毕竟过年,就不打算玩荣耀了。

韩文清在超市采购的时候,还买了一小挂鞭,他说等零点过去之后再下楼去放。

两个人也不知道有没有专心看电视,反正就是各种沉默,一直到韩文清定好的闹钟响起来。

“7:00了,我去下水饺。”韩文清站起来。

“用我帮忙吗?”叶修也跟着站起来。

“不用。”听了这句话,叶修又坐下去了。

韩文清把水饺放到锅里煮着,又把早准备好的菜放到锅里完成最后的工序,很快,四道菜就端上了桌。

“去洗杯子。”韩文清从壁橱里拿出两个杯子,递给叶修。

“好。”叶修点点头,进了厨房。

随后给两个杯子都倒了今天刚买的橙汁。

“你要不要喝酒啊?”叶修突然问。

“你喝?”韩文清反问。

“我不喝,不过你们这边过年是不是都喝酒啊?”

“没有,果汁就好。”韩文清进厨房,看看刚刚煮的饺子怎么样了。

掀开锅盖。

“……”

这他妈什么玩意儿。

韩文清看着锅里碎成泥的饺子皮,看着一锅花花绿绿的不知道该叫什么东西的玩意儿,韩文清觉得他感受到了太阳穴剧烈的跳动。

“怎么了?”叶修看韩文清半天没有动静,也跟着进来了,“我天,这……”

两个人沉默了半晌,还是叶修先开口:“那就当粥吧……”

韩文清点点头,又盖上了锅盖。

折腾半天好歹也算是有几个幸存的水饺,一个人分了两个也就算吃过水饺了。

分食完花一下午准备好的晚饭,两个人继续瘫在沙发上,一起看春晚。

想想自己以前过的春节,好像从来没有这么无聊的时候……

偏偏韩文清看春晚看的一脸认真,整个人仿佛到场的老干部一样。

叶修又扭过头,去看电视,生怕偷看韩文清被抓到。

然后就睡着了,头一歪,整个人倒在了沙发上。

韩文清去卧室取了一张毛毯出来,将叶修的脑袋轻轻地抱到他的腿上,然后给他盖好毯子。

这个时候,韩文清才敢正大光明地看看叶修。

真好看。

韩文清此刻特别想把叶修压在身下,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喝的果汁太劣质,让人产生了一些不该有的想法。

韩文清默念着洛必达法则,一边不怎么专心地看着春晚。

在他家,看春晚是传统。

到了11:55,春晚也到了快倒计时的时候,韩文清把叶修的脑袋挪到沙发上,低头亲了一下他的嘴唇,然后去厨房倒了一杯温水。

“起了起了,要跨年了。”韩文清推了推叶修,然后及时递上了刚刚倒好的一杯水。

“啊都这么晚了啊。”叶修看到春晚里主持人们正在对春联。

“嗯,一会我下去放鞭。”韩文清把杯子放到茶几上。

“我和你一起。”叶修又打个哈欠。

“10,9,8,7,6,5,4,3,2,1!新年好!”韩文清听着主持人宣布新的一年的到来,然后转头对着叶修说:“新年好。”

“新年快乐!”叶修的眼睛亮亮的,在新的一年第一时间就有人和他道新年好,尤其还是他喜欢的人,这种感觉真棒啊。

“走。”韩文清拿上鞭炮,拿上打火机,带上了门。

“你来?”韩文清把打火机递给叶修。

“你来吧。”叶修很怂地往后退了一步。

在这城市的小小空间,远近都传来鞭炮的声音,在远处还有烟花炸开,而此刻心上人就在眼前。

韩文清点燃了导火线,退到叶修旁边,很快,鞭炮就“噼里啪啦”地响了起来。

“老韩,新年快乐啊!”在响亮的鞭炮声下,叶修对着韩文清大喊。

韩文清没说话,只是狠狠地撸了一下叶修的脑袋。

鞭炮放完了,新年的仪式也就结束了,回家之后,叶修靠在韩文清肩膀上又睡着了,好歹也是把春晚从头到尾经历了一遍。

韩文清直接打横把叶修抱起来放到床上,自己洗漱好之后躺在叶修旁边,关了灯,转身面对着叶修。

和这个O认识了半年多,好歹也是认真地动心了,但是和他睡在一起也大半个月了,到现在也没有认真地睡了他。

到底是他的定力太好还是他不行。

韩文清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

几乎睁眼到天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这个黑眼圈,你昨晚上是去偷鸡了吗哈哈哈!”一醒来叶修就毫不留情地嘲讽了韩文清。

韩文清黑着脸骂他:“滚。”

大年初一到初三,两个人也就在家里窝着,偶尔出去吃个饭,很快也就到了他们之前约好的要回校的时间。

“床单怎么洗?”叶修看看床单,现在扔洗衣机,洗好了他们晒好,但是要等干也要很久啊,不能不盖被子睡一晚啊。

“等我爸回来让他洗。”韩文清把收拾好的包背好,最后检查了一遍各种电源和煤气开关,招呼叶修一起离开了。

“你之前说要考啥证?我去看看书。”叶修背着大包,经过学校书店的时候说。

“我已经买了,已经到快递中心了。”韩文清说。

“啊……”叶修不知道接什么话。

两个人把快递取好,回到了宿舍,收拾了收拾桌子,又把被子抱下去晒一晒,两个人就瘫在椅子上。

叶修随手翻了翻书,里面的东西多的让人头大。

“哥回来了,今下午一起吃个饭吧?”叶修给苏沐秋去了一条消息。

“行。”苏沐秋秒回。

“我带着韩文清行不,我们宿舍就我们俩,扔他一个人不太好。”

“随你随你,让他收敛点,别吓着沐橙。”

“……”

“老韩,今晚上一起出去吃饭吧,和苏沐秋还有他妹妹一起。”叶修扭头看了看回宿舍之后已经开始看书的韩文清。

“行。”韩文清没抬头。

“嗯……你注意点表情,沐橙胆子有点小。”叶修考虑了一下措辞,说。

“……”韩文清抬起头,努力挤出一个微笑,“这样?”

“你还是面无表情吧!当我啥也没说!”叶修捂脸。

“叶修哥!”远远的,叶修就听到了苏沐橙在喊他。

“哎哎哎!”叶修也回应着。

苏沐秋在一旁很心酸地看着。他这个亲哥还比不上半路认识的哥哥。

“叶修哥,这个就是你的室友吗?”苏沐橙看到叶修后面黑着脸的韩文清,有点害怕地往后退了退。

“对,他叫韩文清,别看他一脸坏人相,其实他人可好了,对吧?”叶修笑嘻嘻地回头和韩文清确认。

韩文清又不能说不是,只能闷闷地“嗯”了一声。

“哥你都不跟我说叶修哥有对象了!”吃完饭,苏沐橙控诉道。

“他?他脱单还没有我脱单的可能性大。”苏沐秋嘲笑。

“他们两个人眉来眼去了一顿饭都不嫌眼睛酸,这还没在一起?”苏沐橙气呼呼的,早知道她就给叶修准备一份礼物了啊!

“你想多了,肯定想多了,就那个钱包脸……”说完这个叶修说过的称号,苏沐秋突然打了个哆嗦,“绝对不可能!”

 


评论(7)
热度(74)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