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我的两面男友 26

第二十六章

 

*非典型ABO设定,具体设定见第0章

 

*校园小(黄)清(暴)新

 

*文笔渣,还请勿喷

 

*ooc预警

 

两个人又呆了半个多小时,叶修也断断续续弹了好几支曲子,等叶修全身都暖洋洋的时候,也到了快11:00,在叶修殷切的注视下,两个人起身,去寻觅午饭。

 

“我看美团上说这一家还不错。”顺着地图,韩文清带着叶修到了一家看上去并不是很起眼的小店。

 

“那就进去吧。”只不过出来走了几分钟,叶修的手又凉了,叶修正不住地往手上哈气。

 

韩文清早已经记住了美团上他们推荐了什么,照着点了一份,最后看了一眼叶修,说:“再加十串烤鱿鱼,一扎橙汁。”

 

两个人就坐在大厅里,韩文清并没有顾忌什么,直接伸手把叶修的手捞过来放在手心里暖着,有几个女生躲在角落窃窃私语着,韩文清也没有去管,叶修也就跟着厚脸皮了。

 

啊韩文清的手是真的好暖啊。

 

要是能一直给我暖手就好了。

 

记得高中的时候,苏沐秋给他介绍过一个女生,叫什么记不太清了,但是当时苏沐秋会介绍她完全是因为她的手很暖,至于苏沐秋怎么知道的,他就不知道了。

 

那个女生很大胆地直接过来牵了他的手,那一瞬间的火热真的有让叶修一直握着的冲动。

 

但是叶修瞬间甩开了她的手,拒绝了她的好意。

 

那天,苏沐秋很忧伤地跟他说。

 

以后你一定要找一个能给你暖手的人陪你。

 

叶修觉得他找到了。

 

但是这个人愿不愿意一直帮他暖手呢?

 

他不知道。

 

菜很快就上来了。

 

放眼望去,全是各种海鲜。

 

叶修觉得此刻的他真的好幸福啊。

 

“吃吧。”韩文清率先动了筷子。

 

叶修也毫不客气地挥舞着筷子。

 

“啊好吃!”

 

“老韩老韩!!这个!!!超好吃啊!!!”叶修激动地指着那一道虾,韩文清敢说他一定在叶修眼中看到了闪动的泪花。

 

韩文清依言,夹了一只虾。

 

“嗯,很好吃。”韩文清对叶修的品味表示了肯定。

 

叶修十分开心地开启吃货模式,吃的太嗨,结果一胳膊肘子捣在了那一扎还剩半杯的橙汁上,橙汁顺势洒在了餐盘盛着的铁板鱿鱼上,虽然叶修眼疾手快及时地拯救了剩下的橙汁,但是还是无可避免地餐盘最底下一层铺满了带着孜然和辣椒粉的橙汁。

 

“啊……”叶修也看到了。叶修十分心疼。他还没开始吃呢。

 

叶修试着拿起一串还滴滴答答地滴着橙汁的鱿鱼,伸出舌头小心地舔了一下,然后尝了尝,觉得好像也还不错。

 

“老韩老韩,你尝尝,这个味道很微妙,但是也还不错哎!”叶修很兴奋地挥舞着手里的烤鱿鱼,一不小心,橙汁就顺着他挥舞的轨迹,滴到了韩文清的脸上。

 

“……”

 

“……”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太激动了。”叶修讪笑着,赶紧递上餐巾纸。

 

两个人在店里吃吃喝喝了很久,看着外面好像风小了一些,两个人又站到了海边吹了吹海风,看了看不远处的巨轮的造型,也没有多干什么就直接回家了,晚饭又在小吃街这么解决了。

 

晚上叶修瘫在床上,摸着圆滚滚的小肚子,总感觉和韩文清住一起的这些天胖了很多斤,再吃下去,早晚变成白白胖胖的年画上的娃娃。

 

“韩文清同学吗,我想找一下叶修。”叶修本来打算睡觉了,韩文清却接了个电话。

 

“找你的。”韩文清递给叶修。

 

“喂?”叶修接过电话。

 

“你还活着啊?”上来就是苏沐秋带着嘲讽的声音。

 

“活着呢,劳您挂念了。”叶修很轻松地说。

 

“我跟你说个事。”苏沐秋的声音严肃下来。

 

“你说,我听着。”

 

“我申请明年去美国的交换生,学校同意了。”苏沐秋说。

 

“那挺好啊,恭喜恭喜。”叶修由衷地为他高兴。

 

“但是明年沐橙就来了,我本来打算留部照顾她的。”苏沐秋说出他纠结了好多天的事情,“万一沐橙分到的宿舍舍友不好,沐橙又这么优秀,她们排挤她怎么办。”

 

“我不还在吗,我留部。”叶修很快地就说。

 

“还有……钱的问题。”苏沐秋沉默了一会,说。

 

“出国留学,大一就能申请成功,这是你专业课的优势,学院里不缺你这样的,大二大三那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给你一次机会你不去,肯定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了。”叶修给他分析着,“而且大学的投资都是为了以后能找到更好的工作,你不去,以后你会缺一个很有利的条件。”

 

“下个学期我会申请留部,到时候沐橙来的时候我罩她。这个学期我应该会找个兼职做做,到时候咱俩一起,反正沐橙下个学期的生活费加上买化妆品和衣服的钱肯定赚够了,在游戏里也多努力努力,等下个暑假我留校找兼职做,反正生活费肯定不用担心。”

 

“你的话,申请助学贷款,然后下个学期开始的时候,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也能有一笔钱,你的成绩的话,申请国奖也挺有希望的,到时候你填个申请表交上去就行了。”

 

苏沐秋很长时间没说话,叶修都怀疑他是不是睡着了:“沐秋?”

 

“阿修,谢谢你。”苏沐秋很郑重地说。

 

“这么肉麻我可受不了。”叶修的声音听上去就很受不了。

 

“哦对了,到美国可以做做那个什么,代购是吧,好像很多国内的姑娘都喜欢买外国的牌子,到时候你买了寄到这边,让沐橙再卖出去,赚个差价,听说好像还挺挣钱的,就是不知道你认不认识那些化妆品了哈哈哈哈。”

 

“滚滚滚,就算不认识我肯定也努力去认,能赚钱的机会肯定不会放过的。”苏沐秋很认真。

 

“还有别的事没?没有我就睡了啊。”叶修打个哈欠。

 

“没了,滚去睡吧。小心别让人给睡了。”苏沐秋嘱咐叶修。

 

“怎么可能,要睡也是哥睡别人。”

 

“你可拉倒吧,一个O你也要有能力啊。”

 

“你质疑哥的能力?你要不要试试?”

 

“睡觉。”韩文清在旁边很不爽地说了一句。

 

“我睡了,你早点睡吧。”说完叶修就直接挂了电话。

 

“靠,竟然挂我电话。”另一边苏沐秋端着手机,很震惊地看着手里的手机。

 

这些天苏沐橙已经来了,两个人在这座城市里逛吃逛吃了好几天,虽然说经常在景点有一些很出名的小吃,苏沐橙也会很乖地说不想吃。

 

这种时候,苏沐秋会感觉自己特别没用。

 

下个学期,一定要更努力啊!


评论(15)
热度(83)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