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我的两面男友 22

第二十二章

 

*非典型ABO设定,具体设定见第0章

 

*校园小(黄)清(暴)新

 

*文笔渣,还请勿喷

 

*ooc预警

 

吃过饭也是晚上9:00了,叶修不停地往手上呵着气,适应了南方的湿冷,觉得北方的干冷是真的冷啊。

 

“啊我想念有暖气的日子!”叶修一进韩文清家,感觉到热气扑面而来,感动地差点要哭了。

 

“出息。”韩文清冷哼一声,把行李箱扔到了客厅,太晚了不想收拾,明天再说吧。

 

“先洗澡。”韩文清说。

 

“你先吧,我再休息休息。”从火车上下来,叶修把外套和外面的裤子都脱了,抱着衣服问韩文清,“衣服放哪?”

 

韩文清指了指卫生间的一个大盆。

 

两个人都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

 

韩文清有轻微洁癖,坐过出租车的衣服回宿舍之后一定洗过之后才会再穿,更别说坐过火车的衣服了。

 

叶修也就适应了韩文清的洁癖,也渐渐觉得出租和火车真是脏的可怕,也养成了这么个习惯,被魏琛吐槽两个大男人还这么讲究。

 

叶修直接盘腿坐下,打开了韩文清的手机,开始玩贪吃蛇,韩文清就找了找毛巾,直接去了浴室。

 

“洗好了,你来吧。”叶修刚结束了贪吃蛇的第二局无尽模式,抬头就看到韩文清满身水珠地从浴室走出来,只有一条浴巾松松垮垮系在腰上,露出了两条大长腿。

 

“闷骚。”叶修小声嘀咕,把眼睛转开,不敢再多看一眼,就怕再看一眼就把持不住了。

 

“水我已经调好了,你直接打开就行了。”韩文清用一条毛巾擦着头发,直接走进了卧室,找出床单,铺床。

 

没多长时间叶修也出来了,不过他出来的时候穿的比韩文清正常了许多,秋衣秋裤,在开了暖气的房子里,这样穿温度刚刚好,也就老韩那个骚包不怕冷。

 

叶修擦着头发,四处找韩文清。

 

话说老韩家房子还挺大的啊。

 

两个主卧,一个书房,一个客房,还有储物间,就是客房的床特别小,大概就像是学校的那种行军床大小吧。

 

“这是我小时候睡的床。”韩文清突然出现在叶修的身后。

 

“吓我一跳。”叶修拍拍胸口。

 

“你睡这边。”韩文清带叶修到了自己的卧室。

 

很简单的装修,一看就是一个硬汉的卧室,全是黑白灰色色调,就连床单和窗帘都是。

 

“你呢?”叶修看着面前1.8MX2.0M的大床,特别想扑上去打个滚。

 

“我睡我爸屋。”韩文清指了指对面的卧室。

 

“床也够大,要不就睡一张吧,不然等临走要洗两套床单,太麻烦了。”叶修说,不知道他心里怀的是什么心思,是真的觉得洗床单麻烦还是只是想多和韩文清呆一会。

 

“……”

 

“怎么了?”叶修看到韩文清一脸便秘的样子。

 

“你是O,我是A。”韩文清叹口气,这个人为什么对性别差异就这么看淡呢,就好像他们两个人是完全平等的一样。

 

“那又怎么了,不在发情期也没什么吧。”叶修反问。

 

“……”韩文清觉得不知道怎么和他继续交流下去,两个人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

 

韩文清突然伸手拽住叶修的肩膀,把他扔到床上去,然后欺身压上去。

 

叶修一脸懵逼地看着压在他身上的韩文清,反应过来之后默念清心咒。

 

“如果A这样对你,你完全没有抵抗的办法。”韩文清的目光很危险。

 

“那要看我想不想抵抗。”叶修顶嘴。

 

“不抵抗后果只有一个。”韩文清依旧压在叶修身上。

 

“我知道。”叶修想看看韩文清现在是什么表情,但是又不好意思。

 

“不是所有的A都是好人。”韩文清从叶修身上下来,直接去了对面的卧室。

 

“我也没那么蠢的。”叶修对着韩文清的背影喊。

 

好气啊。

 

气到胃疼。

 

除了他,他还和哪个A关系好?

 

王杰希也是A,他也没有刻意搞好关系啊?

 

叶修气没处撒,揪起枕头就往门口扔,扔完之后又巴巴地跑过去把枕头拿回来枕着睡觉。

 

半夜韩文清是被隔壁的哼哼声吵醒的。

 

“怎么了?”韩文清觉得这声音不像是叶修的恶作剧,赶紧起床去隔壁看了看。

 

“嗯……胃疼……”偌大的床中间,只能看到叶修蜷成小小的一团,手紧紧地顶着胃的地方。

 

“胃疼?怎么会胃疼?”韩文清一边问,一边跑到客厅去翻药箱。爸爸出发了快半年了,也不知道家里的药过没过期。

 

“妈的,过期了。”韩文清难得爆了一句粗口,倒了一杯热水端过去,把叶修从床上扶起来,喂给他喝。

 

“你在这等我一下,我去给你买药。”韩文清把叶修安置好,起身。

 

“不用……你,能不能抱抱我,一会就好了。”叶修伸出手,瘦弱的手指扯住了韩文清的睡衣。

 

“吃药好的快一些吧。”韩文清皱眉。

 

“几分钟就过去了。”叶修额头上的虚汗让人看着心疼。

 

韩文清闻言,长腿一跨上了床,一把扯过被子盖住两个人,将叶修一整个捞进怀里,伸出左手轻柔地在胃的地方抚摸着。

 

感受到叶修的身体不再那么紧绷了,韩文清也松了口气,好歹第一次来他家,总不能让人出事。

 

“好些了吗?”韩文清语气轻柔得不像他自己了。

 

“好多了。”叶修轻轻吐出一口气,“已经很多年没有人在这个时候抱过我了。”

 

“一直胃不好?”韩文清皱眉,手上的动作一直没停。

 

“嗯,从小就这样,去医院查也查不出毛病来,就情绪波动特别大的时候会胃疼,但是也疼不了太久,几分钟就好。”叶修握住了韩文清的手,放在脸颊上蹭了蹭,“睡吧。”

 

韩文清纠结了好一会,到底是就直接在这睡还是回到自己的屋子睡,纠结到他已经听到了叶修浅浅的呼吸声后,心一横也就安下心来打算睡了。

 

情绪波动大……

 

是今晚上他说的话让他生气了吗?

 

他……

 

唉。

 

韩文清把叶修搂得更紧了一点,直到叶修不舒服地嘤咛了一声,才如梦初醒般放开了对他的桎梏。

 

要不要追他一下试试?

 

让他待在自己身边,名正言顺的那种。

 

他可以正大光明地保护他,理直气壮地告诉他他不喜欢他和别人走得太近。

 

不用怕他被别的A骗到,因为他会一直在他身边,守着他。

 

原来他这么瘦啊……

 

叶修的腰,韩文清一胳膊都能揽的过来了。

 

要让他吃的胖一点,胖一点健康,可能就不会胃不舒服了,胖一点手感也好,抱着舒服点。

 

身高这样子就很好,没有太悬殊的身高差,稍稍低头就能看到他的眼睛,亲到他的嘴巴,很好很好。

 

还没有把人追到手的韩文清同学,已经开始考虑叶修修的健康食谱了。

~~~~~~~~~~~~~~

连更

我棒不棒

你们都不夸我

哭哭

在码车,不会开,能不能就一句“你们懂得”带过啊QAQ

评论(9)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