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王叶】段子合集

【王叶】段子合集

01

叶修坐在公交车最后一排最左边的位子。

早上,阳光懒洋洋地从车窗里打进来,照在叶修的侧脸上,好像是踏着圣光下凡的天使。

然而他并不是。

他只是在上班路上的人民教师一枚。

遇到了红灯,叶修感觉到车慢慢停稳,叶修很无聊地撑着下巴看着窗外。

另一辆公交车从左边的车道开过来了,叶修百无聊赖的瞥了一眼。

却一眼万年。

坐在最后排最右边的那个男生的侧脸,让叶修深深地,陷了进去。

叶修发疯一样使劲推开车窗的玻璃,又手忙脚乱地从公文包掏出一张纸一支笔,把他的q号潦草地写到纸上,伸出手去敲那辆公车的窗户。

“请务必要联系我!”看到那个男生接下了这张纸条,叶修飞快地喊了一声。

然后,车开走了,直行。

而那一辆车,路口,左转。

一整天叶修都教课教得心不在焉,可是手头又没有手机,心里痒痒的,不知道那个人有没有联系他。

一到下课叶修就赶紧跑去了学校门口的公交站点,坐了第一班车回去。

飞快打开电脑,qq自动登录。

好友申请弹出来。

“你好,我叫王杰希,是公交车上的那个。”

叶修连忙点了同意。

“抱歉我没有手机,刚刚下班回家。”

“没什么,不需要道歉。”王杰希的消息很快回过来。

“我叫叶修。你……很帅。”叶修说。

“谢谢,你很可爱。”很公式化的回答。

“我觉得我们两个人一个帅,一个可爱,还挺搭的,你觉得呢?”王杰希很快第二条消息也回复过来。

“是!我也这么觉得!”叶修笑。

02

“吃了吗?”王杰希一个电话打给正在指挥大家抢boss的叶修,被挂了两次之后叶修才不情不愿地爆手速接了开在免提上。

“没呢。冰阵!”叶修两头忙。

“想吃什么?我给你订,过会可以直接吃。”王杰希觉得今天他大概得不到答案。

“吼叫!随便随便,先挂了啊,打boss呢。”叶修赶紧结束了这边的通话,专心致志地指挥。

没一会,boss推倒了,叶修也终于可以轻松一下,点上一支烟,打算然后去安抚刚刚被自己忽略的王杰希。

还没给王杰希去消息,外卖的电话已经到了:“您好,门口拿一下外卖。”

“好。”叶修也的确有些饿了,一边摸着肚子,一边懒洋洋地下楼去取外卖。

“先生请问您的尾号是?”叶修瞪大眼睛看着门外站在电线杆旁边手里提着外卖正对他笑得得意的王杰希。

“……2021。”叶修笑,上前拉住了王杰希的手。

~~~~~
最后一条被屏蔽两次,心累,删了

评论
热度(51)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