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那个年代

第三赛季。

那个时候,还是联盟不太发达的年代。

电竞选手远没有像现在这样出名,上街的时候也不用遮遮掩掩,大大方方的也没有人能认得出来。

当然,电竞选手也远不及现在这样风光,收入低的可怕,能养活自己一个人就挺不容易的了。

就算是这样,花上十几天的的饭钱,坐上21个小时的火车,韩文清也要慢慢悠悠从青岛跑到杭州,去见叶修一面。

当然,不是为了去把叶修打一顿,而是,为了去见不知道什么时候滚到了一起的小娇妻。

“啥时候到啊?下车的时候多穿点,火车上有暖气但是外面还挺冷的。带没带我给你买的围脖啊,带了就戴上。”叶修用韩文清硬塞给他地只能玩贪吃蛇彩球滑梯的诺基亚,给韩文清去了一条短信。

“半个小时后到。嗯,带着呢,等一会要下车了就带上。”韩文清看看票上的时候,回复说。

“那我在肯德基等你,就在出站口右手边,一出站就看到了,大红色的门面。”肯德基刚刚建好没多少时间,大红色的建筑在灰蒙蒙的城市格外显眼。

“去吃面就行了,上次那家牛肉面就挺好的,我也不太饿。”韩文清试图制止叶修的行为。

“我想吃好久了,你好不容易来一次,当然要一起去吃了!”

“好,你在那等我一下,一会见。”韩文清没再说什么。

叶修也没有再回复,每发一条短信就是一毛钱,要不是必须要联系不然可能找不到韩文清,叶修肯定不会带手机出来,毕竟在基地的时候有电脑可以联系。

叶修走进肯德基,看了看菜单,然后很礼貌地说:“我过十分钟再点,谢谢。”

服务员点点头,离开了。

叶修研究着菜单,看看别人桌子上的东西,算算两个人的饭量,再看看自己的钱包,觉得还是就点一些最受欢迎的东西尝尝味道算了,还是去上次那家牛肉面馆饱腹吧。

叶修估摸着韩文清该来了,招呼了一下服务员:“两个香辣鸡腿堡,香辣鸡翅,鸡米花,两个蛋挞,就这些。”叶修合上菜单。

“好的,请稍等。”

叶修坐在桌边,好看的手指无意识地敲打着桌面,眼睛却一直看着门口。

“老韩,这里!”叶修眼睛一亮,看到风尘仆仆的韩文清立刻伸手招呼他。

叶修选的地方很不错,四周有植物遮挡,倒是隔出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

韩文清大步走到叶修的桌子旁边,捞过他的脑袋就狠狠地亲了上去。叶修推了两下没推动,也就随他去了。

“老韩你这么饥渴的吗?”韩文清终于放开叶修的时候,叶修腿一软差点坐到地上去,还好韩文清伸手捞了一下,但是叶修的嘴上还在逞强。

“嗯,想干你。”韩文清直直地盯着叶修的眼睛。

“一会再说一会再说。”叶修也想韩文清想的厉害。

“先生您好,您点的已经上齐了。”服务员端着餐盘走过来,放到他们的桌子上。

“好,谢谢。”叶修说。

“我们也一大把年纪了,就不和小年轻抢东西吃了,过来尝尝也就可以了。”叶修解释说。

“想吃上次那家牛肉面。”韩文清看着餐盘的东西,想必也是要花很多钱的,叶修在钱上从不吝啬,但是也不会乱花。

“好,一会去吃。”叶修有些笨拙地打开纸包,把汉堡包好,递给韩文清:“来尝尝年轻人的食物。”

韩文清接过,咬了一口:“就那样吧。”鸡肉块的汤汁顺着齿缝流淌到舌头上,味蕾一瞬间被点燃,怎么不好吃,韩文清还没有吃过比这还好吃的东西。

叶修也弄好另一个汉堡,咬了一口,也点点头:“就那样吧。”

叶修吃的很慢,一小口一小口地吃。

韩文清也吃的很慢,比起平时风卷残云般的速度,今天大概可以算得上是蜗牛般了。

叶修最后剩下了半个汉堡,递给韩文清,眼睛却没有看他:“太油了,老人家受不了。”

“你才多大。”韩文清看了叶修一眼,接过叶修啃的参差不齐的汉堡,几口吃掉了。

“我不喜欢吃鸡翅,你吃吧。”韩文清直接把鸡翅推到叶修的面前。

“里面两个,一人一个。”叶修拎出了一个鸡翅中,把翅根又推给韩文清,“吃啥补啥。”

“要补也是要吃鸡爪。”韩文清没有动那个翅根。

“那过会我们买两个泡椒凤爪吃?”叶修问。

“那你不要把辣出来的鼻涕往我身上蹭。”韩文清虽然面无表情,但是眼睛里的柔和是怎么也掩饰不住的。

“哇老韩你竟然嫌弃我!”叶修一脸痛心疾首的样子。

“蛋挞。”叶修把一个蛋挞推到韩文清面前。

“太甜了。”韩文清咬了一口,皱着眉头下了结论。

“我觉得还好吧,甜甜的还挺好吃的。”叶修一口一口吃着并不大的蛋挞,韩文清把咬了一口的蛋挞也放到他面前。

“鸡米花有点辣。”叶修尝了一个,说。

“不知道谁刚刚说要去买泡椒凤爪。”

“是我是我。”叶修答应地很利索。

“带回去吧,过会吃面的时候吃,辣的轻一点。”

“好。”

一起打包的,还有稍微有些凉的鸡翅根。

两个人挤在不太大的面铺,吃着热腾腾的牛肉面,一大碗4.5,牛肉飘着好几片在面汤上。

“你吃。”最后翅根还是落入了叶修的嘴巴里。

“以后等哥有钱了,天天带你去吃肯德基。”韩文清开了一罐啤酒,叶修喝了两口就有些晕晕乎乎的。

“好,我等着。”韩文清揽着叶修的肩膀,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评论(3)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