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过来我给你看个宝贝

01

叶修:过来,我给你看个大宝贝。

韩文清(走近):在哪呢?

叶修(扑):这儿呢,是不是你大宝贝。

韩文清(抱住):是。我也给你看看我的大宝贝。

叶修:……不要!

~~~~~~~~~~~

02

韩文清:过来我给你看个宝贝。

叶修:不看,我晕针。

韩文清:……

…………………省略不可描述的内容……………………

韩文清:还晕针吗?(顶)

叶修:啊!…不晕了…慢…慢点!老韩的…最大了!

~~~~~~~~~

03

韩文清V:过来我给你看个宝贝。

叶修V:欢迎大家来围观我。参观五块,合影十块。请自觉转到老韩的支付宝,谢谢合作[doge]//@韩文清V:过来我给你看个宝贝

……

(不要问我为什么老韩会发这样的微博!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可能是修修拿了他的手机吧!)

评论(4)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