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传说中的过敏体质

今天是中秋,传说中团圆的日子。

然而叶修正痛苦地躺在床上伸直了腿。

他正在等着韩文清从药店回来。

为什么韩文清药去药店,这就要从昨天,甚至小时候说起了。

叶修有点过敏体质,小时候每次被蚊子咬,咬哪肿哪,咬腿上,腿肿的比小冬瓜还粗;咬胳膊,能粗过过年吃的那种大萝卜。每次被咬,都要靠涂药来消肿,看着腿上胳膊上黑黑的一片,就肚子是白的,叶熊猫表示不想说话。

每年夏天出门,叶修都要裹上长袖,在那个每天和叶秋都穿一样的衣服的年岁,夏天倒是很容易分辨。

不过随着年龄长大,过敏现象也就越来越轻了。夏天穿穿短袖也没啥了。

然而就在昨天,叶修和韩文清出去为了中秋节采购,本来想着这都秋天了蚊子应该也不太多了,去菜市场也没有穿什么长袖,穿着在家里穿的那种很家居的T恤出门了。

回来之后,胳膊倒是没事,就是九分裤的裤腿下面脚腕一圈,密密麻麻被咬了七八口。

“嘶,好痒啊。”叶修一边挠一边皱眉。

“喷点花露水。”韩文清递过花露水。

“噗噗”两下,叶修把花露水放在床头柜上,等干了之后就躺下抱着老韩睡觉了。昨天晚上干太狠,今晚上叶修死活不让韩文清碰了。

结果,第二天早上醒来,叶修就觉得脚腕处传来了熟悉的痛感。

爬起来低头一看,这脚腕,肿的怕不是成了猪蹄。

“老韩老韩。”叶修叫韩文清。

“干嘛?”正在外面做早饭的韩文清并没有进来,而是直接隔空喊道。

“我脚腕肿了。”叶修又喊。

脚腕上痒痒的,但是又不能去挠,因为除了痒之外还疼疼的。叶修忍了半天实在忍不住了,伸手去挠,挠了一下就停不下来了,就好像前戏之后正式开始的情事一样,一旦开始,想要停下,就难了。

“别挠,我去给你拿药。”韩文清关了火,大步走过来查看叶修的情况,及时制止了叶修的手。

“好难受……让我挠啊……”叶修换了另一只手来挠,后来两只手都被韩文清抓住了。

“在家等我,不准挠,再挠晚上七次。”叶修听了之后打了个哆嗦。

于是叶修在床上挺尸。

脚腕肿成这样,裤子都穿不进去。

还是乖乖躺在床上吧。

难过。

叶修终于听到了韩文清上楼的脚步声,随之而来的是钥匙声。

“你终于回来了QAQ”叶修的眼角都带着红,看来实在是忍的难受。

“乖。”韩文清亲了亲叶修的眼角,打开药膏给他涂上,又拿出药,说,“这个药有点打盹,反正下午你也没事,吃完饭继续睡。”把有之前就热好的牛奶重新热了一遍,把蛋煎好,端到床头,叶修吃完后又吃了药,又被韩文清塞回被子里躺着。

这真是从小到大最无聊的中秋了。

叶修盯着天花板,没多久就睡着了。

午饭和晚饭也都是在床上吃的,吃过后韩文清拿着笔记本,打开了中央的中秋晚会。

“……”

一个过年看春晚的青年,又怎么能不看中秋晚会呢!

后来叶修靠在韩文清的肩膀上睡着了,韩文清就关了电脑,陪着叶修一起睡了。

评论(4)
热度(24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