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我的两面男友 03

第三章

 

*非典型ABO设定,具体设定见第0章

 

*校园小(黄)清(暴)新

 

*文笔渣,还请勿喷

 

*ooc预警

 

又是几天过去,叶修和苏沐秋同时收到了文艺部通过的通知。

 

“那我们又能多见面一些啦~”苏沐秋露出的牙齿白白的,他们的军训还没有结束,每次下午吃饭的时候,苏沐秋都不远百米地来找叶修一起去吃饭。

 

当然也有一些活泼的女生凑上去问两个人是什么关系。

 

苏沐秋娇羞地看了一眼叶修,惹得女孩子们一阵惊呼,然后对着那个女孩子说:“朋友,你听说过‘异姓兄弟’这个词吗?”

 

“哎??不是一对啊!”女生惊讶,这么般配而且关系又好到不像是单纯的好朋友,竟然只是兄弟关系吗!

 

“噗。”在一旁喝水的魏琛一口水喷出来,“别开玩笑了,老叶这家伙一看就是没谈过恋爱的那种人。”

 

“哦,那真是谢谢夸奖了。”叶修嘲讽脸道。

 

“话说这周末军训结束学生会要开会。”林敬言凑过来。对于每天都会来他们会计2班报道的苏沐秋,他们也是很熟悉了,偶尔还能开个玩笑的那种。

 

“是啊,好像是学生会各个部门在一起的大会。”苏沐秋说,“那到时候我和你们一起去吧。”

 

“你舍友呢?”魏琛很好奇为什么苏沐秋一直要来找叶修一起。

 

“一群死宅。”苏沐秋很气地翻个白眼。

 

苏沐秋和叶修偷偷说过,上次他回去的时候,他们四个人正凑在一起看片儿,吓得他赶紧又出门了。

 

“又不是没看过,羞啥?”叶修嘲笑他,“不会真没看过吧?”

 

“这玩意儿不都是自己偷偷看?哪有正大光明一宿舍的人在一起看的!”苏沐秋表示这件事情给他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创伤。

 

“行行行,你有理。”叶修不和他争。

 

“好啊,那到时候你提前半个小时过来,我们再一起去。”林敬言说。

 

“好好好,到时候一定不迟到!”苏沐秋爽快地应到。

 

“走吧,一起去吃饭吧?”林敬言邀请道。

 

“好好好。”苏沐秋很多时候觉得,叶修的宿舍才是他理想中的宿舍,甚至他想,能不能搬去叶修宿舍,就算和叶修两个人挤一张一米宽的小床都行啊,然而被叶修无情地拒绝了。

 

虽然他们宿舍有两个人长的很凶,但是心都还是不错的。

 

那个孙哲平上次还给他带了半个西瓜来着。

 

那个韩文清听说给叶修处理了伤口来着。

 

反正怎么说,这都是个比他的宿舍要好一万倍的宿舍啊!

 

~~~~~~~~~~~~~~~~~~~~~~~~~~~~~~~~~~~~~~~~~~~~~~~~~~~~~~~~~~~~~~~~~~~~~~~~~~~~

 

“老韩你走快点。”在他们宿舍,只有叶修一个不怕死的每天老韩大孙地喊,猥琐如魏琛也不敢造次。

 

韩文清不理他,还是原来的速度。

 

叶修就小声和苏沐秋抱怨,说这么大长腿走路还没他快。

 

韩文清一记眼刀飞过来,直把苏沐秋看的一哆嗦,而叶修完全没有什么感觉,照样说。

 

所以说O都这么自来熟的吗?

 

如果韩文清愿意再深究一下自己的情绪,会发现,虽然对这个好像没骨头又很懒说话还很嘲讽的O总是各种嫌弃,但是第一个不怕自己而且还自来熟地叫他“老韩”、和别人吐槽自己的人,在他心里,还是有点点特别的。

 

“韩文清是……”苏沐秋小声问。

 

“他是办公室的。”叶修笑,“我觉得他这张脸很适合坐办公室啊。”

 

“呵呵,呵呵呵……”苏沐秋干笑两声。

 

一行四人赶到会场,离会议开始还有10分钟。会场里早已经人声鼎沸,坐的满满当当。好不容易才找到四个人能坐在一起的位子。

 

“学生会真是好大的阵仗啊……”

 

“是啊是啊,会议室说用就用。”

 

各种乱七八糟叽叽喳喳的声音传入四个人的耳朵里,叶修倒是没什么所谓,盯着天花板开始发呆,剩下的三个人各自掏出手机。

 

“大家安静一下,会议现在开始。”一个主席模样的男子上台了,“大家好,我是第27届学生会主席,我叫冯宪君。”

 

接下来是介绍各个部门的日常工作。

 

“哎?文艺部不是出节目的啊!是办晚会的啊!”苏沐秋小声和叶修说,“那以后我怎么罩沐橙啊!”

 

“既然招新的时候招了我这样的会乐器的,肯定会从内部抽节目的。到时候不也一样罩吗。”叶修打个哈欠。

 

“说的也是。”苏沐秋点点头。

 

这个妹控!

 

叶修在心里吐槽苏沐秋。

 

虽然说他也是妹控,但是论宠沐橙的程度,这个亲哥哥真是宠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讲了半天学生会的各种条例后,每个部门的部长走上了台。

 

“文艺部的干事请随我去101教室。”文艺部部长在讲台上说。

 

待所有人都集合到101教室后,一个眼镜娘走上前。

 

“我们第一个任务,就是10月初的迎新晚会。”部长推推眼镜,“但是根据往年经验来讲,迎新晚会班级很少能出节目,因为时间太紧凑,很难排练出成型的节目。这个时候,我们文艺部的干事们就应该迎难而上。”

 

“根据你们的面试情况,我们几个人希望以下人员能出节目。”

 

“周泽楷、喻文州、苏沐秋和王杰希,四个人来一段歌曲串烧,曲目随意,但要求积极向上。”

 

“舒可欣舒可怡舞蹈,曲目自选,积极向上。”

 

“黄少天、张佳乐,相声,可以用一些经典的段子,或者你们自己写剧本也可以。”

 

“叶修,钢琴独奏,《野蜂飞舞》。”

 

“之前说会双簧的那个,是谁来着?”

 

“我。”一个长得很精神的男孩子举手。

 

“你有搭档吗?”

 

“有,不过在生活部,但是他应该可以来帮忙。”

 

“好,你们名字,我登记一下。”

 

“我叫方锐,我搭档叫林敬言。”

 

“哟?”叶修回头多看了一眼那个人。

 

后来又安排了民族乐器大合奏,朗诵等等一系列节目。

 

“这迎新晚会真的是迎的我们吗?怎么感觉这些类型都是老师们喜欢看的啊。我看春晚的时候就不喜欢看唱歌跳舞的,那个多无聊啊。”叶修听到后面有人小声说。

 

叶修回过头去,一个很阳光的男孩子,有很可爱的虎牙。

 

“我猜我们是打算靠颜值吸引新生注意吧……”苏沐秋也回过头去,和那个虎牙男生吐槽,“上次我听学姐说的几个长得好看的男孩子全都在今天的节目清单里。”

 

“这样的吗!那肯定有我的名字!我叫黄少天!”那个虎牙男生告诉了苏沐秋他的名字。

 

“我叫苏沐秋,这个是叶修。的确学姐们提到了你的名字。”苏沐秋笑。

 

“你看我说的对吧!”黄少天向左边的一个一直笑的很随和的男生炫耀,“哦这个是喻文州,好像和你有搭档来着?”

 

“你好,我是喻文州,在接下来的迎新晚会上我们会搭档唱歌。”喻文州笑。

 

“你好你好,预祝合作愉快。”苏沐秋腹诽,这么正经又官方的说话方式难道不奇怪吗?

 

“每一台晚会,都是主要由我们部门和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我们负责活动现场的布置,他们负责跑舞台搭建的建材以及赞助问题,晚会的秩序维持则是由我们两个部门共同进行,所以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部门和办公室的合作将会非常密切,希望大家搞好和办公室的同学们的关系,不要吵架。”

 

“今天的会就开到这里,被安排到节目的同学请留一下,没有被安排到节目的同学也不要灰心,只是因为我们在晚会的现场更需要你们,所以说希望大家都一起努力,共同把第一个晚会办好!”

 

“那以后老韩也要经常见了啊。”叶修自己嘀咕着,“还好老韩是个好相处的人。”

 

从小到大不知道多少被韩文清吓哭的人如果听到这句话肯定会想揍叶修一拳,顺带说一句“我QNMD好相处!”。


评论(12)
热度(75)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