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我的两面男友 25

第二十五章

 

*非典型ABO设定,具体设定见第0章

 

*校园小(黄)清(暴)新

 

*文笔渣,还请勿喷

 

*ooc预警

 

“起来吃饭了。”韩文清把各种东西都收拾好,就去叫叶修起床了。

 

“不想起。”叶修抱着被子又在床上滚了一圈。

 

“不起就别吃了。”叫完叶修韩文清就专门出去了。

 

叶修看到韩文清身上是一身轻便的运动服,额角还有一点细密的汗珠,看来是经历了很激烈的运动啊。

 

突然叶修脑海中又浮现出韩文清在发·情期的那张脸,下身顿时有了反应。

 

叶修磨磨蹭蹭呆在洗手间不出来,韩文清又去洗手间去叫了他一遍,也看到了那让人尴尬的帐篷。都是男孩子,没什么好在意的。叶修这样安慰自己。

 

“解决完赶紧来吃饭,快凉了。”韩文清什么也没说,走了出去。

 

叶修那一副红着脸尴尬的表情真可爱。

 

韩文清一不小心,煎的蛋有点糊。

 

“老韩你骗我!明明早饭还没准备好!”叶修解决完,走到餐厅发现桌上只有一个煎好的蛋,不满地向厨房叫。

 

“没想到你起这么早。”韩文清又重新煎了一个蛋。

 

“还不是你骗我已经做好了饭。”叶修气哼哼,早知道再多睡一会了!

 

“这就好了,桌上有新的一期《电竞周刊》。”韩文清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

 

叶修这才不气,开始翻看这一期的电竞周刊。

 

“吃吧,吃完去海边。”韩文清从厨房里出来。

 

“午饭呢?晚饭呢?”叶修一边喝牛奶一边说。

 

“那边有海鲜大排档,晚饭你想去小吃街也可以。”

 

两个人吃完饭就穿的暖暖的出发了。

 

海边风大,叶修这么弱,不多穿点肯定感冒了。

 

抱着这样的想法,韩文清扒下了叶修身上的风衣,逼他穿上羽绒服。

 

“……”叶修看着镜子里臃肿的自己,有点讲不出话。

 

算了算了,冲着韩文清扒他衣服这一点,就这样吧。

 

叶修想过很多次,如果两个人单独去海边会是一种怎样的情景。

 

会不会像是偶像剧里演的那样,两个人在沙滩上你追我跑,堆个四不像的东西硬说是对方,在沙滩上写对方的名字,在夕阳西下的沙滩上上演湿·身诱·惑。

 

然而。

 

两个人站在冬天的海边,在除了他们几乎没有什么人的沙滩上,吹着呼啸的北风。

 

“真冷。”叶修打了个哆嗦,揣起了农民揣。

 

韩文清点头,也跟着揣起农民揣。

 

两个人相顾无言,突然叶修就笑起来了。

 

“笑什么?”韩文清看着远方黑压压的乌云,总感觉要下雨了。

 

“就觉得我们这样好狼狈啊哈哈哈哈哈。”叶修笑个不停,眉眼都弯起来了。

 

韩文清看着叶修笑得合不拢嘴的样子,一直皱着的眉毛也舒展开了。能笑得这么开,看来是不太冷。

 

“去店里坐坐吧。”韩文清指着不远处的一家店铺说。

 

“好啊。”叶修欣然点头。

 

两个人揣着手,先后走进了那家看上去就和旁边的店铺画风很不一样的很有格调的咖啡厅。

 

店里好像就只有店长一个人,是个短发的少女,是看上去像他们一样的大学生。

 

“一杯炭烧。”韩文清先点单,然后转头看向叶修,“你呢?”

 

“和他一样。”叶修一到了暖和的地方就把手拿出来不断地哈气。

 

“这边不是很冷吧?”韩文清进店没多久就感觉已经暖和过来了。

 

“我体质偏寒,一到冬天就手凉脚凉,半天暖不过来。”叶修解释着。

 

这也就是叶修不喜欢冬天的原因。

 

每次睡觉的时候,手和脚都凉的不像自己的,这么睡去,总感觉自己像是要死了一样。

 

洗澡才是最煎熬的时候。手不得不放到身上,每次都是被凉的一身鸡皮疙瘩,到快洗完澡,手才暖和起来。

 

韩文清皱着眉碰了碰叶修的手:“真凉。”

 

“是吧,我也觉得。”叶修继续哈着气。

 

“你坐过来点。”韩文清示意叶修。

 

“坐过去也不会有什么好转啦,我都习惯了。”说是这么说,叶修还是乖乖地把凳子搬过去一点,坐在韩文清的旁边。

 

韩文清直接一手抓过去,把叶修的手放在掌心,用自己的大手把他的整只手包裹起来。

 

叶修的脸瞬间红了:“干嘛啊。”

 

“帮你暖手。”韩文清居然很正经地回答了。

 

“……我看出来了。”叶修觉得自己的脸一定红的可怕,还好这店里的灯光比较暗,看不清,不然就很尴尬。

 

“你耳朵都红了。”韩文清瞥了他一眼。

 

“……”叶修选择狗带。

 

不过,能有人帮他暖手,这种感觉真好啊。

 

韩文清的手心很烫,很舒服,叶修的手很快暖起来了,不知道是羞的还是真的是被韩文清的手暖的。

 

“您好,您的咖啡来了。”店长端着两杯咖啡来了。

 

“你平时喝咖啡吗?”韩文清松开了一只手,另一只手还是握着他的手。

 

“不太喝,太苦了不喜欢。”叶修用空着的那只手凑过去,握住杯子暖暖手。

 

“……”早知道就早点问了,韩文清看了看叶修:“要不你重新点一杯吧,炭烧挺苦的。”

 

“有多苦?”叶修的表情像是小动物一样,瞪大眼睛有点小心翼翼,像之前无数次问他“咸豆脑好不好喝”一样。

 

“你尝一口吧。”韩文清把他那杯咖啡推到叶修面前。

 

“我天真苦。”咖啡苦的叶修五官都皱起来了。

 

此情此景,韩文清十分不厚道地笑出了声,钱包脸的属性顿时烟消云散。

 

“喂,你不早点提醒我!”叶修气。

 

“抱歉我的不好。”韩文清忍着笑,冲着柜台那边喊了一声:“再来一杯拿铁。”

 

店里除了店长就只有他们两个人。

 

店里正放着很舒缓的钢琴曲。

 

韩文清看到,在叶修背后的角落,有一架钢琴。

 

“想不想弹钢琴?”韩文清问叶修。

 

“手冷,弹不动。”叶修挥舞了一下自己另一只手。

 

韩文清很自觉地把另一只手换到他手里。

 

“能量满满!”叶修笑着抽回了自己的手。

 

“借一下你们这边钢琴啊。”叶修站起身,走到钢琴旁边。

 

回应他的,是突然暂停的钢琴曲。

 

叶修坐下,把手指搭在琴键上。

 

顷刻间,一首很熟悉的旋律就传入了韩文清的耳朵。

 

他能肯定他听过,因为几乎每次去什么活动,在活动开始之前,循环的BGM中必然有这一首。但是叫什么,他并不清楚。

 

有什么含义,或者有没有含义,他也不知道。

 

韩文清就静静地看着叶修的侧脸。

 

不同于上次的《野蜂飞舞》,这次这首曲子,是专门弹给他一个人听的。

 

哦不对,旁边还有一个人。

 

韩文清看到了站在一旁的店长。

 

店长听的很认真。

 

好像注意到了韩文清的目光,她冲他笑了笑:“很帅不是吗。”

 

韩文清无法否定这一点。

 

因为,这一刻,叶修真的太帅了。

 

虽然穿着那一身臃肿的羽绒服,一瞬间倒也没有什么影响到他周身气质的。

 

弹完之后,叶修转过头来,向老韩眨眨眼:“怎么样,哥帅吧?”

 

“很帅,很久没听到这么好听的《kiss therain》了。”韩文清还没来得及说话,倒是站在一旁的店长接嘴。

 

“谬赞谬赞。”叶修看到是小姑娘,赶紧摆了摆手。

 

“我是唐柔。”店长介绍了自己的名字。

 

“我是叶修,他是韩文清。”叶修指了指坐在那边的韩文清。

 

“很好听,今天我请客了。”唐柔对着他笑笑,转身回了柜台那边,一会又端过来一碟小饼干。

 

“谢谢了。”叶修笑着接受了。

 

这样的天气里,两个人窝在店里,一个人用琴声向另一个人表白,而他却不懂。

 

叶修看着韩文清的侧脸,微不可闻地叹口气。

 

这呆瓜,什么时候才能撩动啊。

~~~~

我总感觉我开始连更之后你们就不爱我了QAQ

评论(15)
热度(85)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