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我的两面男友 23

第二十三章

 

*非典型ABO设定,具体设定见第0章

 

*校园小(黄)清(暴)新

 

*文笔渣,还请勿喷

 

*ooc预警

 

第二天早上叶修醒过来的时候,韩文清早已经不知道去哪里了,不知道昨天晚上是不是就真的,躺在他的身边睡了。

 

“今天就先不出去了,在家呆着。”叶修从卧室走出去的时候,韩文清正在厨房做早餐,听到叶修的动静之后,回头看了他一眼。

 

“呆着干嘛?”叶修打个哈欠,韩文清好像在煎鸡蛋,动作好像还挺熟练的。

 

“荣耀?”韩文清说。

 

“成交!”叶修笑了笑,翻了翻自己的背包,拿出牙刷和杯子,去洗漱了。

 

“老韩,你家的牙膏味道真好吃。”洗漱过后,叶修坐在餐厅,看着韩文清忙忙碌碌的背影。

 

“你不是咽下去了吧。”韩文清把烤好的吐司片盛出来放到桌子上,叶修眼疾手快地想先揪一片尝一尝,被韩文清打了一下手背。

 

“你真凶。”叶修下结论。

 

“又不是第一次发现了。”韩文清冷哼一声。

 

两个人看着早间新闻,吃完了早饭,吃过之后,各自抱着笔记本开始了一天的荣耀之旅。

 

“老韩,我饿了。”到了10:30多一点的时候,兴欣和霸图正对峙着打算枪boss的时候,叶修开口道。

 

韩文清皱眉,几句话交代了一下石不转,然后下线了。

 

“哇老韩你行动力要不要这么惊人啊。”虽然说叶修藏着点小心思让霸图失去这么一枚优秀的劳动力,但是从来没想过会这么顺利啊!难道是回家了连心情都变好了?

 

“吃什么?”韩文清在玄关换鞋的时候朝屋里喊着。

 

“我想吃肉!”叶修扭头朝门口那边喊,“糖醋排骨糖醋里脊什么的!”

 

“哇老大你突然这么大声干什么!”包子被叶修的声音吓了一跳,操作着包子入侵都抖了一抖。

 

“和伙夫说了一下今天的伙食要求。”叶修笑呵呵。

 

“……狗男男。”魏琛小声骂道。他现在依旧坚守宿舍阵地,买到了三天后回家的票。

 

最后失去了韩文清的霸图输掉了这场boss站,叶修乐的在床上打滚,然后带着手下几枚干将进行针对性训练,来面对半个月之后的工会战。

 

“过来吃饭。”叶修没注意到韩文清是什么时候回来的,戴着耳机什么也听不到,但是这一句炸在耳边的话他是真听到了。

 

“你要吓死我啊!”叶修的电脑差点都掉了,还好韩文清眼疾手快捞了一把。

 

“胆子真小。”韩文清冷哼,“出来吃饭了。”说完就直接走出了卧室。

 

“哇老大刚刚那个人是谁啊?这么有男子气概的吗!”包子的重点总是抓不到。

 

“君莫笑,快交代那个人是谁啊!是不是你老相好的!”

 

“Yoooooooo!”

 

一瞬间叶修的耳机感觉要炸了,赶紧说了一句“妈妈喊我回家吃饭”就摘了耳机跑去了餐厅。

 

“哇!你做饭这么6的吗!”叶修看着桌子上的糖醋排骨糖醋里脊还有一盘土豆丝一盘白菜,心里更加坚定了要把老韩追到手的想法。

 

“你想多了。”韩文清冷声,“买的。”

 

现在是11:15,45分钟买菜加做饭,尤其还是需要腌制的糖醋类,真是高估他了。

 

“……白感动了。”叶修坐下,拿起筷子,夹起肉,“这家味道挺好的。”

 

“就是楼下的那个。”韩文清接口。

 

“话说明天要去哪里玩吗?”

 

“明天早上起来去公园锻炼。”

 

“……你饶了我吧。”

 

“驳回。”

 

吃过饭叶修瘫在床上,翻个身,关了电脑,睡午觉。

 

要不要厚着脸皮让韩文清一起睡过来呢?反正昨晚上都睡了,也不差今后的这三十天啊。

 

“老韩,睡不睡午觉?”叶修冲着还在厨房洗碗的韩文清喊。

 

“睡。”

 

“来啊,一起睡啊。”叶修在床上打个滚,把电脑关机放到桌子上。

 

“……”在厨房洗碗的韩文清手滑了一下。

 

他也挺想再抱着叶修睡一觉,但是现在没名没分的,叶修又没有胃疼,这样的话不会不好吗?

 

算了叶修都邀请他了,那就一起睡吧。

 

韩文清擦干手,去了自己的卧室,一脚跨上床,然后踹了叶修一脚:“你去那边睡。”

 

“不要!我要睡这边!”叶修踹回去。

 

“那你自己过来吧。”韩文清半靠在床头,看着叶修从他腿上翻过去,突然暗叫糟糕,从叶修的领口看到了两颗红红的果实,再加上叶修的动作,韩文清真是有些忍不住起了反应。

 

“真是的,从这边上来不就好了嘛,非要从这边上。”叶修小声抱怨着,没有注意到韩文清不太正常的脸色。

 

“定闹钟吗?”看到叶修成功翻过去,然后直接翻身背对叶修。

 

“不定了吧,睡到几点算几点,又没有什么事。”叶修打个哈欠,看着韩文清的背影,有点点难过。

 

虽然是没有抗拒和他睡在一起,但是还是抵触啊……

 

要不然以后还是,算了吧,慢慢来。

 

追妻之路,道阻且跻。

 

两个人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4:00了。

 

“真是很久没睡过这么悠闲的午觉了……”叶修躺在床上,不想起。

 

“我去做饭,你再躺一会吧。”韩文清起床很麻利。

 

“我帮帮你吧。”叶修中午去厨房的时候看到了韩文清买的肉菜和海鲜。

 

“算了,我怕你把厨房炸了。”韩文清头也不回。

 

“我也没这么差劲吧!”叶修气。

 

“……”你是最好的。

 

不过韩文清没脸说这句话。

 

最后叶修还是过去帮忙了,择菜洗菜还是不会炸厨房的。

 

“老韩!我想吃铁板鱿鱼!”叶修严肃地报告说。

 

“晚上带你去小吃街。”韩文清淡定地回。

 

“收到!谢谢长官!”叶修又恢复了嬉皮笑脸,“长官做饭真好吃,很贤惠。”

 

“无聊。”贤惠是用来形容男人的吗!尤其是个男A!

 

真好,终于吃上了老韩做的饭,口味意外的好。叶修吃的高兴了,眼睛都眯起来了。

 

吃过饭,两个人又在沙发上瘫了一会,天有点擦黑了,两个人才出发。

 

“我们……不坐公交吗?”叶修懵逼地跟着韩文清路过了公交车站,十分不舍地回头看着。

 

“很近。”韩文清则是头也不回。

 

“那就行。”

 

“老韩……还没到吗……”叶修跟在后面有气无力地说。

 

“快了。”韩文清看看手表,“才走了10分钟就受不了了,体质真是有待加强。”

 

“下次我再也不相信你的‘快了’,‘一会就好’。”叶修有些咬牙切齿。

 

“本来就很近,才4千米。”

 

“……韩大大你的近和我的近不是一个概念的。”

 

“前面就是了,看见没?”韩文清指了指前面灯火辉煌的地方,和叶修说。

 

“看见了看见了!”叶修突然兴奋。

 

“你们的铁板鱿鱼真的!好棒啊!”

 

“啊?这就是传说中的煎饼?哎哟我去怎么这么硬啊!咬不动!你吃吧你吃吧我吃不了。”

 

“你们这边的小吃怎么这么多啊!好幸福啊!”

 

“这个花甲米线好好吃啊,花甲好新鲜好嫩啊,幸福!”

 

韩文清就跟在后面,吃叶修吃不了或者吃不掉的东西,两个人也心照不宣地没有说什么你要是不嫌弃的话。

 

连勺子都能用一个,吃点东西又怎么不行了。

 

韩文清十分惊讶,叶修小小的身板,吃过了一顿晚饭竟然还能吃得下这么多东西。连他这种只是给叶修扫尾的人都已经吃不下了,叶修还在继续往前走着。

 

“今天先回去,明天晚饭带你过来吃。”看看时间,韩文清抓住还想继续吃的叶修。

 

“哎?可是我还没吃饱。”叶修手里还拿着两串鱿鱼脚。

 

“晚上吃多了对胃不好,你不是胃不好吗?”

 

“那……好吧,明天晚上我要坐公交过来!”

 

“嗯。”



~~~~~~~~~~~~


继续连更,码字已经快结束了,后面有两辆车等着你们(笑)


emmmmm番外有时间再码,先把正文完结吧。


想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评论(12)
热度(91)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