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突然想起来个事
之前我写过一辆车,当时是现实场景的聊天,有人怼叶修说“你的良心不会痛吗”,然后当时在里面写了一句:
叶修冷漠(?具体忘了)回了一句:“我们仙女没有良心。”
然后当时加了个全职的R♂18墙,我就把车投稿过去了,然后他们有个群,加群一块钱,然后在群里就是有从各个地方搜罗的车啊h漫啥的,我没加
然后群里就说,说这句太ooc了,然后墙就找我,说希望我改改,然后我坚持没改🌚
现在就想问问…真的特别ooc吗
其实我觉得吧,叶修一个整天浸淫在网络上的人,斗图啊互怼啊什么的,都很常见吧,用一张表情包来怼人,其实我觉得还好…

评论(2)
热度(11)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