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昨晚上做噩梦

应该是一个巫师集会?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坐上火车,在中途某站有个穿巫师袍的男人上车,他的笑看着就很油腻。结果他一挥手,前排有个男生爆体而亡。我一下子跳起来,因为他开始看着我,我一把夺过他手里的身份证,去给列车员看“他是坏人!坏人!”身份证上地址栏,写的是阴间的地址,但是列车员说没问题。

然后我跑到另一节车厢。

安全到站之后,开始上课,结果那个油腻的男人是我老师,而且一直致力于搞死我

挥魔杖不小心挥到我这边,控制动物的时候假装突然失控这样的

其实具体我记不太清了

然后我就想逃,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是骑着自行车逃了🌚

结果人秒秒钟追上来,把蹬不动车的我从车上拽下来,然后我疯狂地挥拳踢腿

然后我醒了🌚嗓子巨疼,怕是喊了一晚上

评论(6)
热度(1)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