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我的两面男友 番外2

宿舍群里。

魏琛:@叶修今天你们俩怎么过?没安排一起出去吃个饭?

叶修:行啊,几点去哪吃

魏琛:……

魏琛:你不需要问问你家那位吗?

叶修:他说去,之前我们俩急着搬出去,还没请你们吃饭呢,今天我们俩请。你们看看想吃啥,我和老韩提前过去占个桌。

魏琛:……哦,好的

宿舍里,孙哲平和魏琛乖乖掏钱给林敬言。

“你们怎么就猜到他们俩不会床上过呢?”魏琛肉疼地从钱包里拿出100,递给林敬言。

孙哲平倒是不在乎这一百块钱,他就是好奇,像韩文清那样的战斗力五颗星的能和他不分高下的A,怎么也不像能在七夕这天放过对象的啊。

本市最好的宾馆的大号圆床的情侣间在一个月前他就定好了。

“他们俩天天腻在一起,又不差这一天,而且白天不,咳,还有晚上吧。”林敬言推了推眼镜,一脸正经。

“害羞什么啊,又不是没做过的。”魏琛对林敬言的装正经表示不屑。

林敬言假装没听到:“那今晚上吃什么?你们俩定吧。”

“就银泰那家新开的焖锅吧,听说挺不错的。”孙哲平说。

“好吃的话就可以带那个谁去了是吧。”魏琛幽幽地接口道。

“你都这么说了,我就不装了。”孙哲平大方承认。

魏琛:就银泰那家新开的焖锅吧,时间你们俩定,反正我们也没啥事儿

叶修:那就中午吧,晚上小情侣太多了,我怕没桌。一会我和老韩就过去,你们12:00多过来就行

魏琛:ojbk

“老韩,新开的焖锅走起。”叶修从韩文清的怀里爬起来,准备去洗漱。

“不急。”韩文清又把叶修扯回来,搂在怀里,亲吻着他的后颈。

“别亲,痒。”叶修一边笑一边躲。

“别蹭,不然我不能保证你中午还能去吃。”

韩文清又抱了一会,拍了拍叶修的屁*股:“去洗漱吧。”

“得令!”

两个人简单地收拾了一下,叶修从衣柜里拿出前两天韩文清买的T恤,大号的给韩文清放在床上,小号的自己穿上。

叶修随意照了一下镜子,确认没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之后就靠在门口等韩文清。

啧,老韩这大长腿。

prprpr

啧,这腹肌。

prprpr

“走吧。”韩文清拿好钱包钥匙手机。

“嗯。”临出门,叶修“吧唧”一声在韩文清脸上亲了个响。

去的时候人已经不少了,叶修眼疾手快坐了最后一张四人桌。

然后找对面只坐了三个人的小姐姐们要了剩下一张椅子。

叶修:可以来了。@全体成员

魏琛:路上,十分钟到。你们先点好单。

魏琛说是十分钟,接近二十分钟三个人才到,手里还提着一个大袋子。

“今天请我们吃饭,准备了点小礼物,等吃完给你们。”魏琛抖了抖手里粉红色的袋子。

“除了组合锅我又点了几个菜几个肉,都是平时大家吃的那些。”叶修选择性忽视掉魏琛手里的东西,招呼大家入座。

“几日不见,感觉老叶又滋润了不少。”虽然被忽视,魏琛还是笑嘻嘻地说。

“是啊,老韩天天做这个做那个给我吃,想不滋润都难。”叶修说,还顺带摸了摸韩文清的脑袋,“这人啊,就是太勤快了。”

“……”魏琛闭嘴了。

难受。

全桌就他一个单身狗。

麻麻我也要女朋友!

不,男朋友也行啊!

一顿饭几个人吃的很开心,林敬言把这些日子魏琛追妹子惨遭拒绝的事情无情地抖落出去,笑得叶修鸡翅都掉了。

“你真浪费!”魏琛没办法还嘴,只能恶狠狠地说一句。

“我养。”韩文清说。

“哦。”

我感受到这世界对我的森森恶意。

“行了,下午有行程的赶行程去,没行程的自己宿舍呆着去吧。”一顿饭吃完,叶修摸了摸小肚子,满意地叹口气。

“让你嘚瑟,祝你明天下不来床。”魏琛把挂在椅背上的袋子塞到韩文清手机,转身(假装)潇洒地离开了。

“张佳乐等我,我走了。”

“我也走了。”

叶修低头看了看袋子里的东西,然后又猛的合上:“老魏应该给错了,扔了吧。”

“我看看。”韩文清伸手揽住叶修的腰,把想要去垃圾桶的叶修拽回身边,把他手里的袋子拿过来,低声笑了笑,“晚上给你试。”

“不要!我拒绝!”

“上次效果很好。”

“我不要!上次我他妈一天都没下得了床!”

“今晚我轻点。”












后面就自行想象吧_(:зゝ∠)_

被发短信的小宝贝儿感动到,于是跑来更新

爱你们!

评论(3)
热度(63)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