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相遇的100种方式01

大学教室。

中级金融学。

叶修趴下身,偷偷打了个哈欠。

不愧是四大名捕啊,冬天7:30的课竟然座无缺席。

本来还想翘课偷个懒的,结果舍友早早就起床出门去了,让他也不好意思继续睡。

叶修转了转笔,抬起头看了一眼ppt,低头做了一下笔记。

中午吃什么呢?

叶修撑着脸,无意识地转着手中的笔。

要不去一食堂吃猪扒饭吧,好久没去一食堂了来着。

嗯……好像二食堂昨天新出了什么铁板饭?

啊!要不然叫上沐秋去校外吃吧,上次吃的那家贼好吃了!

叶修转笔的速度提高了一些,努力坐直身子在教室里找着苏沐秋的背影。

“啊哟。”老马失蹄老马失蹄,这么久转笔没掉过笔的叶修同学竟然在美食的威力下把笔掉了!叶修低头看了看,在右边那个同学的脚边。

“不好意思,我……”叶修抬头看了一下正在认真听课的男同学,又立刻低下头,“我捡一下笔。”

妈哟他的脸色真吓人,我不是故意打扰你听课的QAQ

那个人低头看了一眼,发现自己捡好像不太方便,于是把脚往另一边放了放,叶修努力低下身子去捡,但是十分尴尬的就是他的脸都要贴在男同学的腿上了,胳膊还是差一截。

“我来。”男同学拍拍叶修的肩膀。

“没事没事,我可以的!”叶修再努力伸长胳膊。

“我来吧。”男同学直接揪了揪叶修的领子,把他揪到一边,用脚轻轻把笔往旁边一带,伸手就捡了起来。

不顾叶修伸过来的手,从书包里掏出看上去用了很久还没用完的一袋十张的湿巾纸,低头认真擦了擦,才递给叶修。

他的手真好看啊。

叶修想。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