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游乐园【上】

*有肖戴cp

选手群里。

戴妍琦:我刚刚给队长抢了一张迪士尼的生日票![图片]

戴妍琦撤回了一条消息。

戴妍琦:不好意思错屏了。

黄少天:不好意思我看到了!什么是生日票?干嘛的?

戴妍琦:就是迪士尼六月份周年庆嘛,生日在六月份的人可以免费抢入园的门票,我就用队长的号抢了一张。

许斌:那我也去抢试试?要怎么抢?

戴妍琦:我私发给你

江波涛:两位来的时候可以联系我,到时候可以去接一下你们。

孙翔:不是小事情抢到的票吗?哪来的两个人?

苏沐橙:……

楚云秀:……

黄少天:……

叶修:……

孙翔:???我说的不对吗?

江波涛:没事,你说的对

几天之后,戴妍琦在空间返图,叶修看着感觉挺不错的,于是叶修私聊韩文清:咱俩要不要也去玩玩?

韩文清:小孩子玩的。

叶修:咱小时候才没有这种待遇,到时候给你买个大蝴蝶结往你脑袋上一放,啧。

韩文清:你就想想吧。

叶修:去吧去吧,一起放松一下,我挺想去的,从小没去过这种地方。

韩文清:那我订票。

叶修:两日票吧,顺便找个附近的宾馆,夏休期的时候去。

韩文清:嗯。

过了几分钟,韩文清又说:机票给你定好了。

评论(4)
热度(72)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