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七夕

这是韩文清和叶修在一起的不知道第多少个七夕了。

往年都各自在队里打比赛,今年叶修退役了,暂时没什么要做的事,就跟着韩文清去了青岛,顺便躲避家里人的唠叨。

韩文清本来是住在训练基地附近的,和几个队员一起住的。

但是由于叶修的到来,韩文清搬出了合租地,跟叶修一起去了之前买的公寓住。

叶修刚到的那天,是深夜了。

他嫌中午太热,于是定了晚上的飞机票,吹着夏季的夜风,晃晃悠悠地去了飞机场,飞上两个小时就到了Q市。

韩文清带着帽子和口罩在出口等着。

路过的人偶尔会有回头看他的,毕竟夏天晚上带着口罩和帽子的人不太多,要是和叶修换一个位置,大概会被认为成是明星。

虽然韩文清本来也挺出名的。

但是在出口等人,就不太明星了。

等了半个小时倒是没有人认出他来。

叶修出来的时候,看到韩文清这一副打扮就笑了。

叶修自己带了个帽子,口罩倒是没有。

毕竟他觉得他出境时间没那么长,大家可能对他的印象不太深。

但是他朝着韩文清走过去的时候,被旁边一个青涩的小男生拦住了。

“请问……您是叶神吗?”那个小男生怯怯地问。

叶修愣了一下,扭头看了看他。

“可以签个名吗……”那小男生看叶修不说话,又小声补了一句。

“可以啊,签哪?”叶修回过神,笑了笑。

“能签在衣服上吗!”他的脸因为激动有些泛红,在包里翻了半天翻出一只记号笔,小声嘟囔了一句,“还好从师兄那里顺了支笔……”

他揪着衣服的下摆,将衣服抻直,还垫了一本书,叶修瞄了一眼,是《国际金融》。

叶修龙飞凤舞地签下了叶修两个大字,只是修字写得有些配不上叶字。

小男生冲他挥了挥手,跑了。

叶修一脸匪夷所思地走到了韩文清旁边,问他:“我……很容易被认出来吗?”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从兜里掏了另一个黑色的夏季透气口罩给他戴好了。

“那行吧,看上去可能是比较容易认出来。”叶修看韩文清没理他,自己又补了一句。

“想吃什么?”韩文清接过他手里的行李,问。

“嗯……上次吃的那个焖锅吧。”叶修想了想,说,“我要吃肉。”

韩文清有些诧异地看了一眼他:“他们不给你吃肉?”

“一群小伙子小姑娘都还长身体呢,吃饭跟抢一样。”叶修笑了笑,“我一个老人家抢不过他们。”

韩文清伸手摸了摸他的小肚子:“还行,没瘦。”

“干嘛呢干嘛呢!”叶修不满地甩开了他的胳膊,“哥这叫幸福肉。”

韩文清低声笑了:“你性福就好。”

“现在什么事都没有了,肯定幸福啊。”叶修没听出来他的弦外之音。

“嗯。”韩文清把人往路沿石上挤了挤。

晚上两人吃了宵夜之后就收拾收拾睡了。

这个七夕也很日常。

白天韩文清去训练了,叶修窝在家里给兴欣的那几个小鬼做了一些训练计划,到晚上韩文清没有直接回家,而是给他打了个QQ电话:“要不要出来吃饭?”

“吃饭?今中午还有剩饭呢,出去吃什么。”叶修瞥了一眼冰箱。

“今天七夕。”韩文清有些不自然地说。

他们在一起之后,只有第一个七夕凑巧两队在一起打比赛,打完比赛两个人就偷摸着溜了约会去了,后来的七夕就没有一次能见面的机会。

一年一年过去了,生生把热恋小情侣变成了老夫老夫。

“哦那你在基地门口等等我,我换个衣服就去。”叶修点了点屏幕,挂了电话,从衣柜里随便抽了件T恤拿出来套上了,裤子也是。

出门的时候,犹豫了一下还是从门口的口罩盒中抽了一个戴好。

往年打完比赛出去吃吃喝喝都是十点多快十一点的时候,小情侣都已经约会结束去宾馆了,这还是第一次七八点钟的时候走在七夕的路上。

啧。

全是小情侣。

哥也有。

叶修很快到了基地门口,韩文清正在里面的长椅上端坐着,看上去好像在浏览国际新闻。

“老韩。”叶修在门口喊了一声。

韩文清抬头看看他,低头关了手机放进兜里,就站起来走到了叶修旁边。

“你提前预约过了吗,我觉得我们现在去找座位可能找不到啊。”叶修看着满大街的人,感叹,“还是第一次在场馆外看到这么多人。”

“预约过了,你喜欢吃的那家火锅。”韩文清低声说,注意着来往行人不让他们碰到叶修。

“你真棒。”叶修笑眯眯地夸奖了一句。

“晚上夸也来得及。”韩文清伸手抓住了叶修的手。

两个人手牵手随着人流慢慢往前走着。

看遍世间万物,时光一如最初。

 

 

 

 

这天晚上,叶修被折腾得很惨,据韩文清说是为了帮助叶修“消食”。

第二天两人是被电话吵醒的。

“队长,您和叶队一起上热搜了。”张新杰波澜不惊的声音从手机那端传来。

“我知道了,我去处理。”韩文清说完挂了电话,打开常年不用的微博,点开热搜。

他犹豫了一下,看了看怀里还没睡醒的叶修,手指点下了转载。

“谢谢大家关心。”配图是两只相握的手,在印着草莓的被子上,还有初晨的阳光。

 

 

 

 

 

 

 

赶上了尾巴!!!韩叶七夕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久不写但韩叶仍然是本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0)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