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飞丞】日常08

最近这一段时间流感高发,人心惶惶,不可终日。每个人生怕下一秒感染的人就是自己。

顾飞和蒋丞每天的卫生措施都做的特别好,甚至还随身带着洗手液,每天洗手的次数可能加起来比过去一个月的还要多。

幸好这一批疫苗出的也很及时,学校里每个人都发了一张疫苗卡让自己有时间的时候去防疫站打一下疫苗。以往的时候都是学校专门请人过来给学生打疫苗,但是由于今年防疫站人手稀缺,实在是分不出人派给各个学校,便也只能出此下策。

“顾飞,要不然我们现在去打疫苗吧。”上完上午最后一节老徐的课,蒋丞说。

“下班了。”顾飞看了一眼时间,“上午八点到十一点,下午两点到五点,去晚一分钟都不带给你打的。”

“卫生系统还带朝九晚五的?”蒋丞惊了,“要不今天下午翘课去吧,我怕周末去挤成肉泥都排不到我们。”

“丞哥说什么就是什么。”

两个人吃完午饭干脆就没有再回学校,直接去了防疫站旁边等着它两点钟开门。

“哎,先拿票。”顾飞拽住直挺挺往接种处走的蒋丞,在旁边的机器上按了几下,把一张小票递给蒋丞,“请61号蒋丞小朋友不要到处走动,乖乖听话。”

“我操?”蒋丞乐了,“那兔飞飞小朋友是不是得抓住蒋丞小朋友的手,省的两个人走散了?”

“行啊。”顾飞说着就要去拉蒋丞的手。

“别,两个小朋友还是排排坐吧。”蒋丞找到空着的两个座位,坐等接种。

排在两个人前面的小孩子哭得十分惨烈,让蒋丞一度怀疑是不是真的很疼。

“丞哥别怕。”顾飞摸了一把蒋丞的脑袋送蒋丞上了战场。

“嘶……是有点疼。”蒋丞自己按好棉签站到旁边等着顾飞。

顾飞很快打好了,两个人站到角落,打算在压一会儿,等不出血了再回去。

顾飞拿开棉签看了一看,直接把棉签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随即又接过蒋丞手里的棉签,轻轻的压了压。

“现在还疼吗?”顾飞问。

“你用劲儿有点大,还是有点疼的。”蒋丞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

顾飞拿开棉签看了看,又重新压住。

“丞哥,你凝血功能有点差啊。”刚刚打过疫苗的小针眼到现在还在冒着血珠。

“啊,从小就这样。”

“再多压一会儿吧,省的药流出来了浪费。”顾飞说。

“嗯。”






















错字dd我!

撒野女孩元旦快乐呀!!!

评论(1)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