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日常24

叶修是一个热衷于表情包的人。


虽然他打字速度飞快,但是很多时候觉得只打字体现不出自己现在的表情,所以他十分热衷于使用表情包。


不仅喜欢用,还喜欢做。


他的表情包列表,有整整一列表的韩文清的表情包。


自从第一赛季和韩文清打过一场照面后,就觉得这个人很有意思,自己到网页上找了一堆现在看上去是艾薇画质的图片,自己在上面用宋体编辑上了字。


面无表情地看着记者的图,他写了“你再说一句试试看”。


打得不好在记者会上皱眉的照片,“钱包给我”。


不知道从哪个窗外透过栅栏的偷拍,“放我出去”。


叶修不仅做,做完还发给韩文清看。


最开始韩文清气的想打人,后来在每天一张的攻势下,渐渐地习惯了。


后来第四赛季两个人在一起了,叶修的素材更多了。


有一次甚至提议,想要在被干的时候拍一张老韩,因为觉得可以配字“宝贝儿腿张开点”。


当然被韩文清无情地否决了。


这件事情除了他们两个人,和偶然一次看到叶修的聊天界面的苏沐橙之外,并没有人知道。


直到那一天。


选手群里在热火朝天地讨论着今晚上全明星的互殴赛,叶修飞快地打完字之后飞快地点开表情包列表,点了一张图发出去。


表情包用的太娴熟的后果就是常用的表情包不用看都知道在哪,盲点都能发出去。


然而在他突然想起来表情包列表还是韩文清列表的时候,他又飞快地撤回了。


夜雨声烦:别撤回了,我看到了

柳下红:别撤回了,我看到了

风城烟雨:别撤回了,我看到了

……


职业选手以惊人的手速刷着屏。


君莫笑:看到就看到了呗。


夜雨声烦:我不仅看到了,我还存了。


……麻蛋,这就有点蛋疼了。


他不小心发出去的一张,是叶修用韩文清的手机偷拍的,趴在桌子上睡觉的照片,配字是“感觉身体被掏空”。


这不打紧,最主要的是,这个背景,看上去好像是兴欣的网吧啊!!


突然间,大家十分默契地闭了嘴,继续谈着刚刚的话题。


好像挖到了惊人的内幕,有点方。






















我肥来惹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