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告白之后

韩文清表白在一起之后,把以前的事情全部讲给叶修听

“叶修,和我在一起。”韩文清的表情十分认真,在已经结束了比赛的嘉世主场的选手通道,韩文清堵住了躲在角落抽烟的叶修。

“我会认真待你,监督你戒烟。”

“啧,后面一条就免了吧。”叶修抽了最后一口烟,把烟头扔进了垃圾箱里。

“那前面一条?”韩文清追问。

“我同意了。”叶修笑了笑。

韩文清的动作有一瞬间的呆滞,然后伸出胳膊想要抱一下叶修,但是又不太好意思。

“啧。”叶修笑着抱住韩文清,在他耳边说,“其实很久之前我就想这么干了。”

“我也是。”韩文清收紧胳膊,紧紧地抱着叶修。

“今晚……能和我一起出去走走吗?”韩文清放开叶修,脸上有些不太自在。

“不是今晚上回去吗?”叶修愣了一下。

“可以改签。”韩文清伸手弄了弄叶修的头发。

“好啊,走吧,带你去体验一下H市的夜市。”叶修走在前面,韩文清跟着他,给张新杰打了个电话,并且在手机上完成了改签。

看着叶修走在前面,身体两侧随着往前走而晃来晃去的手,犹豫再三,还是上前一步抓住了。

“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你输了比赛恼羞成怒想要断了我的手呢。”叶修说。

“你耳朵红了。”

“闭嘴。”

两个人逛了一圈夜市之后,叶修自然而然地跟着韩文清去了他下榻的宾馆。

“我先洗个澡,你随便看个电视吧,我手机密码0529。”韩文清把外套脱下来挂好,剩一件T恤,叶修假装不在意地抬头瞥了一眼,卧槽这胸肌。

#和男朋友在一起两个小时就想摸他胸肌怎么办#

两个人都洗过澡之后,互相瞪了一会,韩文清开口:“睡吧。”

“哦,好。”叶修走到床的一边,摸了摸已经差不多全干的头发,掀开被子躺了进去,只剩半个头在外面,眼睛直勾勾地看着韩文清。

“……不用紧张,我没打算干什么。”韩文清在另一边躺好,伸手关了壁灯。

“哦。”

“靠过来点,让我抱着你。”

叶修在被子里动来动去,然后蹭到了韩文清怀里。

“我三年级的时候,第一次打游戏,那个时候就能赢班上所有的人。他们的都觉得我很厉害,但是不敢和我说话。这都还是我发小和我说的。”

“六年级的时候,第一次收到了情书。不过那个女生好像是只知道我的名字,我当面给她回信的时候,她完全懵的,好像要哭了。”

“初一第一次和别人告白,是个女生,我当时的同桌,第二天她没有来,再后来就转学了。”

叶修笑得直打颤,姑娘怕是被吓到了,还以为被学校的小混混盯上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声音很低,讲了很多。

“然后到现在,还是我第一次谈恋爱,很多事情我不知道怎么去做,如果哪里有让你不开心了,你一定要告诉我,别自己生闷气。”

韩文清在叶修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会的,会告诉你的。”叶修在韩文清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也开始说自己的故事。

“我从六年级,就知道自己不喜欢女孩子,也从来没有和人谈过这些东西,就一直一个人处着,倒也觉得挺不错的。”

“有过和我告白的,但是真的一点情绪起伏也没有。我一直以为我性♂冷淡。”

“一直到第一赛季,遇到你的时候。”

“看到你第一眼,我就打了个哆嗦,感觉整个人都想往你身上扑,顿时就觉得大事不妙。”

叶修说着说着,声音慢慢低下去,然后就停住了。

比赛一晚上,还走了那么多路,该困了。

晚安,我的男朋友。

评论(2)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