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我的两面男友番外1

“哎,这有啥啊,又不是以后找不到男朋友了。”魏琛挠挠脑袋,也不知道是在和谁说话。

“喜欢打游戏的?行,我就认识几个打游戏6的飞起的,闲着约出来给你介绍介绍?”

“好好好,你先睡一觉,别的等醒了再说。”

“哎哟我的妈呀,终于挂了。”魏琛放下手机,长长吁了口气。

“谁啊?失恋了?”叶修随口接了一句。

“我一个表妹,失恋了死活要我给她介绍对象。”魏琛叹口气,“她说她谈的每个男朋友都很短,感觉自己可能不适合谈恋爱。”

“短?”叶修一愣。

“啧啧啧,看不出来你是这样的叶修。”魏琛体会了一下叶修这句话的含义,然后猥琐地笑起来。

“……不是,我就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我以为你说她男朋友都个子矮。”叶修说。

“不是长度短或者时间短吗?”魏琛继续猥琐地笑。

“……你能不能收敛点,还有未成年呢。”同宿舍的孙哲平还差两个月才过生日呢。

“啧,啧啧啧,我倒是觉得我们宿舍正直得可怕,都不带开荤的。”魏琛又砸吧了一下嘴。

“……哦。”叶修应了一声,没接话。

今天是学校晚上要查寝,已经搬出去的韩叶两个人回来睡一晚,来应付一下查寝。

为了不闪瞎其他人的眼,两个人也没有腻歪,各自洗漱完就爬上了各自的床。

“啧,你们俩不一起睡?”魏琛看到他们俩,问了一句。

“我怕闪瞎你的24k钛合金狗眼。”叶修掏出韩文清塞给他的手机,和他在qq上聊着。

叶修:“想念一米八的大床。”

韩文清:“明天就回去睡,就一晚。”

叶修:“还好今晚上回来睡了,不然明天我怕是下不了床了/手黄再”

韩文清:“让你皮。”

昨晚上叶修作死,不知道是谁给他出的主意,在网上买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韩文清下课了回去的时候,就看到叶修正穿的十分诱♂惑地试着什么东西,韩文清没忍住要了他好几次。

叶修:“看来那东西还是有些用的,看得出来你性♂致十分高涨。”

韩文清:“看来是我平时太疼你了,以后不会这样了。”

叶修:“??”

韩文清:“每次做一次你就让我饶了你,我以为你真的不行了。看来是欲拒还迎,我知道了。”

叶修:“???我是真的不行了啊???”

韩文清:“好了,以前委屈你了,快睡吧,明天回去补偿你。”

叶修:“???????”

第二天晚上,韩文清果然没收着,一直把叶修操♂弄到什么也射不出来才放过他。

“老韩,你再这样下去,迟早会精♂尽人亡的。”叶修一脸正直地说。

“那也是你先。”韩文清冷哼一声,手上给叶修清理的动作没有停。

“你就这么忍心吗!”叶修控诉。

“我更不忍心你不满足。”








…………

突然想起来这个还没写番外来着………

反正也就只是用了一下背景

韩叶大学舍友设定,在一起之后搬出去住了,就这样

评论(7)
热度(77)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