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英雄救美的108种方法1

*韩叶大学室友设定,非情侣

当叶修换上新衣服的那一瞬间,韩文清就别过脑袋,假装什么也没看见,暗地里却鸡A儿梆硬。

妈的这衣服真衬叶修。

叶修的脸色本来有些苍白,这衣服一穿上显得他的肤色阳光了不少。裤子也是那种穿上瞬间大长腿的心机款。虽然叶修的腿本来就又长又直。

身为叶修对床的韩文清已经看了数不清多少次他的腿了,但是每次看都还是微微一硬以表敬意。

叶修对着镜子又整理了一下衣服,就出门了。今天下午他的课是自己上个学期挂掉重修的课,然而宿舍里剩下几个人都运气极好地低分飘过,结果他上个学期就旷课一次,还被抓个正着,平时分直接没有了。

“今晚上你自己吃吧,沐秋约我出去吃的来着。”平时叶修都是和韩文清一起吃饭的,就算是他要上重修的课的那天,也是韩文清先去食堂占好座,然后接到叶修的指示后在他来之前给他打好饭。

被叶修誉为“最适合做男朋友的人(不看脸的话)”。

然而两个人并不是情侣。

“知道了。”韩文清回复,收拾收拾去图书馆自习。既然不一起吃饭了,就直接泡一天图书馆吧,昨天买的面包还没吃。

上完课叶修给苏沐秋发短信,说已经在明德楼楼下等他了,但是苏沐秋并没有回复,他也没在意,就玩一会手机等着他。

“Hello?”突然耳边响起了十分正宗的英语,叶修诧异地抬头。

叶修在的学校交换生挺多的,随时随地都能看到白皮肤黑皮肤的人,不过他们班没有来着,隔壁班倒是有一个来自维多利亚的交换生。

“Where do you want to go?”叶修叹口气,就他的英语水平,真是十分害怕对方听不懂。

“Uh?”那个黑人一脸懵逼,完美地再现了“黑人问号”的表情包。

“Er,I thought you lose the way...”叶修挠挠脑袋。

“Can I have your phone number?Just make friends.”叶修猜“make friends”的意思是“交个朋友”,但是他一点也不想和他继续聊,这一口英语,真的是太尴尬了。

“Sorry...But I have a boyfriend.”叶修直截了当地拒绝,“And I am waiting for him.”

“You have been here for fifteen minutes.”靠,他从一开始就看到他在这了。

“喂亲爱的,你怎么还没来呢,我在明德楼,两分钟过来。”叶修飞快地拨了个号,几秒说完又挂掉了。

“Your boyfriend?”

“Yep.”

“You look sexy.”靠那个人的大猪蹄子竟然顺着他的胳膊摸了一下,叶修顿时一身鸡皮疙瘩,飞快地退后一步。

“Just have fun .”那个人开始上手扯叶修。

“妈的。”叶修爆了句粗口,可是那个人力气太大了,他一点也挣不开。

“Get out of my face!”韩文清上来一脚踹开那个人,把叶修藏在身后。

在不久之前隔壁学校出事,一个女生被拐,给男朋友打电话求救结果被男朋友当成无理取闹挂了电话,结果现在人还没找到,当时传的沸沸扬扬的,班里很多人都在转发一些“女生如何保护自己”这样的文章,叶修和韩文清也看了,没想到今天就派上了用处。

韩文清听到称呼的一瞬间就知道叶修肯定遇到什么了,书也来不及收拾,直接跑出了图书馆,还好图书馆和明德楼不远,不然发生什么真的说不好了。

想想韩文清就惊出一身冷汗。

“没事吧?”韩文清没有转头,还是死死盯着那个人。

“没事,就是他力气有点大,被他拽的有点疼。”叶修躲在韩文清背后,感觉安全了,揉着胳膊上的淤青,靠在一边的柱子上。

刚刚出了一身冷汗,现在一放松下来整个人就软了下来,差点自己站不住。

那个人大概是觉得韩文清不好惹,啐了一口转身走了。

韩文清看他转身了,就赶紧回头看叶修怎么样了。

“当心!”叶修惊呼。

韩文清立刻往旁边撤了一步,伸手将那个人踹过来的腿抱住,使劲地拽了一下。

叶修肯定他听到了脱臼的声音。

韩文清没再看疼的抱着腿在地上打滚的男人,伸手将叶修抱起来,朝着宿舍的方向走了。

“我要去吃饭。”叶修很安静地待在韩文清怀里一直没有说话,直到经过食堂他才说了一句。

“回去洗个澡,带你出去吃。”韩文清健步如飞。

叶修点点头。

在叶修洗澡的时候,韩文清坐在椅子上,手指无意识地捏紧,又放开。

突然好想下定决心一样,直接过去开了浴室的门:“叶修,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以后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了。”

“我靠。”叶修没反应的过来突然有人进来,什么也来不及挡,就面对着韩文清遛鸟,反应过来要挡一下的时候,韩文清的话又让他反应不过来了。

“那个,告白我同意了,但是你不觉得……现在这样有点尴尬?”叶修就愣站在那,现在伸手挡又有些太刻意,干脆不挡了。

“嗯,你继续,我在外面等你。”韩文清点点头,面色如常地关了门。

今天这一圈……真是吓到自己的小心脏了。

叶修安抚了一下狂跳不止的心脏。

哎没想到这一遭能让韩文清这个呆瓜告白,也挺值得的。






……

麻烦忽视蹩脚的英语吧orz
小学生英语水平

评论(11)
热度(145)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