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手抖

“你好,请问能不能扫个码转账给我,我帮你刷卡?”在食堂的队伍最长的那个窗口,有个很清秀的男孩子正举着一个二维码,问着正在排队的人。

可能怕是什么新兴的诈骗术,很多人摇摇头就转过脑袋过去,那个人擦了一把脑门上的汗,问下一个人。

“你好……”

“你好……”

走过了长长的队伍,终于要排到韩文清了。

好久没有吃他家的石板饭了,每天的人都很多,今天终于闲下来可以排队了。

刚好听到那个清秀的男孩子小声嘟囔:“我真的不是坏人啊……”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想:要是这样都能当坏人,他可能是坏人的爸爸了。

感觉到有人在看他,那个男孩子抬起头来,端着二维码上前,看到韩文清的表情的时候,明显地打了个哆嗦,还是壮着胆子上前:“您好,请问能不能我帮您刷卡,您把钱转给我?”

……为什么敬语都用上了。

“你的卡怎么了?”韩文清问。

“我充钱的时候,本来是充100,结果手抖充了1000,这个月其他的生活费不够了……”都怪学校的一卡通系统,扣钱都不用二次确认,直接就从他的银行卡里扣出去了,结果刚到账的这个月生活费全充饭卡里了。

“……”韩文清拿起他的手机,扫了一下他的二维码,“今天下午5:30,我还会在这里吃饭,如果你需要的话,下午你可以再过来。”

“哎哎,好的好的,谢谢您!”叶修喜出望外。

下午再见面的时候,叶修正坐在餐桌边,百无聊赖地玩弄着他的饭卡。

“要长期合作吗?”韩文清径直地问。

“哎?”叶修愣。

“我可以先转你五百,以后每次吃饭你帮我刷卡。”韩文清解释。

“这……不太好吧,你不怕我跑了?”叶修说。

“15国金2班的叶修,男,寝室4栋409。”韩文清瞥他一眼。

“哎???”不是吧这个大哥调查他?

“你的饭卡,信息。”叶修低头看一眼他的饭卡,刚刚韩文清说的消息都在上面印着呢。

“好的好的!那就麻烦你了!”

两个人在一起吃了一个月的早饭午饭晚饭,第二天的时候,500块钱的额度只够明天的一顿早饭了。

第二天早上,韩文清看到叶修的时候,叶修正苦着脸。

“怎么了?”

“老韩,我又手抖充了1000进去……”

评论(12)
热度(207)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