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你猜我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两人有孩子设定,亲的

“粑粑,爹地,要教师节了,别的小朋友都给老师送东西,我要不要送啊?”小韩同学问正坐在沙发窝在一起看电视的韩叶两人。

“不用送,你好好学习就行。”作为从来没收过学生礼的大学数学教授韩文清以及收过一袋学生从家里带给他的麻花而且扔下就跑的大学英语教授叶修没有犹豫就得出了结论。

老师这种职业,收礼,就变味儿了。

过了没多久,期中考试结束,小韩同学被叫了家长。

“哎你这次考了多少啊?”

“语文99,数学100,英语95,老师发音不标准,不想听。”刚上三年级的小韩同学说。

“那以后晚上我教你。”叶修揉了揉小韩的脑袋,把他拉在怀里抱着,“那你这次考了多少名?”

“班里第一,全级第三。”小韩在叶修怀里找了个很舒服的位子。

叶修和韩文清对视了一眼。

“是小韩的爸爸……们对吧。”不算年轻的班主任接待了他们俩。

“嗯,小韩平时比较皮,麻烦老师了。”韩文清欠了欠身。

“没什么,我就想说说小韩的英语。”

“英语是今年新开的课,感觉小韩有些跟不上。”

叶修记得小韩说他英语是年级第六来着,这也叫跟不上吗?

“你看啊,am,is,are不会用,填空题单是这边就扣了很多分,这是三年级英语最基础的地方,我在上课也强调了无数次,但是小韩英语课并不喜欢听课,经常低着头不知道在干什么balabalabala……”

“还有就是词汇问题,五个填空错两个,这些单词我在上课也强调了不知道多少次balabalabala……”

最后一张扣了五分的三年级英语试卷被分析了半个小时,班主任才放过他们俩,并且意味深长地说:“老师教育孩子也是很辛苦的,希望家长多关注关注。”

“老韩你能想象我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吗……”叶修有气无力地说,“听着她蹩脚的英文发音我真的是很理解小韩了……”

“嗯,回去你每天给他辅导一下,别让他从小发音就被带跑了。”韩文清一本正经地说。

“你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在笑!你想想要是她分析半个小时数学试卷给你,看你抓不抓狂!”

“没笑。”

“哎……她知不知道她在和谁讲话啊……”叶修叹口气。好歹他也是有些名气的英语老师啊,微博粉丝过两百万的那种。

“小韩,这里。”韩文清冲着从小随韩文清的严肃脸的小朋友招招手,三个人互相牵着回家了。

评论(4)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