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日常12

背景:大学舍友
叙述十分简单,没有神情语气描写,请自行想象

“老韩,我好想吃自热小火锅啊。”

“买。”

“可是好贵啊,30多一个,吃饭够吃三顿呢。”

“又不是天天吃。”

“唉……”

“我看你能忍到什么时候。”

晚上躺在床上,各自玩手机酝酿睡意的时候,叶修翻了个身。

“老韩,我下单了。”

“嗯。”话中带着的“果然不出我所料”的语气浓的要溢出来。

几天后,叶修去取了快递拿回宿舍。

“老韩老韩,今晚上我们一人去食堂打一份米饭,然后一起吃小火锅吧!”

“份量太小不够吃。”

“可以再买点别的料一起吃啊。”

“好,下课我去买。”

韩文清去了超市采购完后,晚上回到宿舍。

“看网上说这个底料特别辣,放三分之一就行。”

“鹌鹑蛋,笋,粉条,肉,玉米,都齐了。”

“这个就是发热包啊,啧啧啧,我们去装一袋生石灰是不是也可以自己做着吃。”

“凉水凉水,哎可以了,盖上盖子等着吧!”

两个人坐在那一边看着荣耀的直播一边等着煮好。

“我听到沸腾的声音了!”

“嗯。”

“开始冒热气了!”

“嗯。”

“十五分钟了,应该可以了吧?”

“再等等吧。”

“二十分钟了哎,我想打开看看。”

“小心别烫着。”

“我……操。”

“?”

“我他妈……忘加水了。”

“……”

“连底料都热化掉了。”

“没化掉才奇怪。”

“加水加水。”

“我觉得可能煮不熟了。”

“等等试试吧。”

最后两个人把小火锅放在了宿舍的小锅里,怕跳闸开着低档煮熟了,两个人站在锅旁边一人一根粉条夹着吃。

“下次还想吃小火锅吗?”

“不想了不想了。”

评论(3)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