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叶修驾驶日记

*社交软件体,大概是我自创的社交软件

1

背景:叶修和韩文清吵架了,心情不好

叶修:面无表情压着限速开车的我仿佛一个要去执行任务的杀手。

韩文清评价:我没见过哪个杀手过减速带还要刹车减档的。

2

叶修:做一个有素质对面开车开近光灯的好杀手。

3

叶修:妈的就你有远光灯是吗,要不是我车远光灯不够亮,打开远光对着闪,看谁闪瞎谁狗眼。

4

叶修:差点被弯道超车的车给撞了,吓一身冷汗,被老韩骂了一顿,就算真的出事,也都是对方的责任啊,又不要我赔。

韩文清评论:我不是怕赔钱,我是怕你出事。

5

背景:韩文清开车去杭州接叶修,回去的路上叶修开高速。

叶修:一年多没摸车,一开就是高速,有点刺激。

韩文清评价:留神,超车的时候离旁边车远点,每次你超车的时候我都心惊胆战的。

评论(2)
热度(70)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