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楼上的,能不能安静一点

“楼上这干什么的啊,打架吗?”听着楼上乒乒乓乓的声音,躺在床上准备午睡的叶修翻了无数个身,还是没办法入睡,耳塞昨天才下单,都还没有发货呢。

“睡不着?”同宿舍的魏琛正噼里啪啦地打着游戏,其实叶修买耳塞主要还是因为这个。

“我要能睡着也是神了。”叶修叹口气,从床上坐起来,又听了一会,觉得完全没有消停的趋势,还是慢吞吞地趴下了床,穿好裤子和外套,拿了房卡出门去了。

叶修的宿舍在四楼,叶修觉得已经很高了,其实如果能选,他一定会选一楼的宿舍,多方便啊。

爬到五楼,叶修数着右手边第五个宿舍,应该是他们宿舍正上方的那间没错了。

“咚咚咚。”叶修礼貌地敲了三下门。

门被打开了,一个人从门后露出半个身子看着他:“怎么了?”

“啊,那个……”叶修看着面前这个又高又壮看上去就不像好人的人,有点怂,“没事,就是过来打个招呼,我是正楼下的,以后多多关照哈。”提前搞好关系,收保护费就跳过我吧。

“哦,好。”估计开门的那个人也有点蒙圈,没想到大学还能遇到这种像是以前邻里关系的人。

“那我去别人宿舍打个招呼。”叶修尬笑了两下,等门在他眼前关上之后,叶修整个人才把一直憋着的那口气吐出来。

妈的,那个人长得太吓人了。

叶怂怂下楼回到自己的宿舍,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听着头上叮叮当当的响声,又叹了口气。

“上面不讲理?没打架吧?”魏琛在宿舍就没听到这响声停过,看来是谈判失败了。

“我,刚刚去厕所了,现在去。”叶怂怂又站起来,使劲搓了搓脸,然后把钱包揣进衣服口袋里,又一次上楼了。

叶修在楼上那间宿舍门前犹豫了好久,才终于下定决心,敲了敲门。

还是那个钱包脸开的门。

叶修悄悄咽了口唾沫,然后把钱包打开,拿了一张一百的出来,想了想,又拿了一张,塞到那个人手里,小心翼翼地说:“兄弟,打个商量,那个,能不能稍微安静一下,楼下有点……吵。”

“我们没吵啊?”那个人让了一下,叶修看到他们宿舍其他三个人都在床上躺着,而唯一空的一张床,被子也是皱的,想必是从床上下来给他开门的……

“啊,这……”叶修挠挠头,可是楼下真的很吵。

“是这边楼的结构问题,昨晚上11:00了我们也听到特别吵,去楼上找人,结果发现楼上没有人住。”

“这就有些恐怖了……”想一想,楼上明明特别吵,结果没有人住……

“是啊,把我吓了一跳。”那个人说这句话的时候,嘴角十分不自然地翘了翘,大概是不太成功的微笑的练习。

“那没事了,我下去了。”这也没办法了,等着耳塞到吧。

“你这个,什么意思?”那个人扬了扬手里的200块钱。

“啊,我们那边刚认识的朋友都要塞钱的。”叶修胡乱编了个理由。

“那今天下午请你吃饭吧,我叫韩文清。”

“我叫叶修。”

“下午4:30我去你们宿舍找你。”


~~~~~

许久没有更新,心里有点愧疚,赶紧熬夜码个段子

评论(6)
热度(113)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