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韩叶】我的两面男友 19

第十九章

 

*非典型ABO设定,具体设定见第0章

 

*校园小(黄)清(暴)新

 

*文笔渣,还请勿喷

 

*ooc预警

 

魏琛抓抓头发,左右看看坐在两边的林敬言和孙哲平,不说话,直接关机上床睡觉了。

 

难过,为什么作者不给我安排一个女朋友。

 

男朋友也好啊。

 

林敬言和孙哲平互相看一眼,心照不宣。

 

两个人在操场或者其他地方也经常会遇到,旁边的人总是那一个,多遇到几次,也就明了于心了。

 

这就,有点心疼魏琛这条单身狗了。

 

第二天早上叶修是被韩文清叫醒的。

 

“起床了。”韩文清穿好上衣,坐在床位,喊着叶修。

 

“五分钟,再五分钟。”叶修翻了个身,口齿不清。

 

韩文清直接掀了他的被子,在他屁股上踹了一脚,然后自己就直接下床去洗漱了。

 

叶修在床上捂着屁股,心里震惊无比。竟竟竟然有人敢踹他屁股!从小到大他爹都没有出踹过他屁股好吗!都是直接拿皮带抽的!

 

去食堂的路上,叶修一直在和韩文清强调:“老韩,还从来没有人踹过我屁股!”

 

“我踹了,怎么?”韩文清扭头扫了他一眼。

 

“不要妄想我屈服在你的淫威下,没有用的!”叶修梗着脖子说。

 

“那你要怎么?以身相许?”韩文清又看了他一眼,很快移开了。

 

“呸呸呸,想得美。”叶修连忙否认,生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直接点头说好你赶快娶我。

 

期待还是不能有的啊。

 

“今天早饭我请了。”韩文清说。

 

“就早饭?”叶修讨价还价。

 

“晚上带你去吃烤鸭。”韩文清也不恼,就由着叶修讨价还价。

 

“成交!要不你再踹几脚?”

 

“出息!”

 

“老韩,咸豆脑好喝吗?”这是开学以来第不知道多少次叶修问韩文清了。

 

“你尝尝?”韩文清也是第不知道多少次这样回答。

 

“要不……尝尝?”这一次叶修的回答倒是和平时不太一样。

 

韩文清抬头看他一眼,直接将勺子递给他,把碗推到他前面。

 

叶修舀了一勺。

 

“卧槽真难喝。”

 

“以后还好奇吗?”韩文清把碗拉回自己的面前,伸手想要要回自己的勺子时,看到叶修笑了笑说:“不好奇了,我去再重新拿个勺子给你。”

 

“没事,我不嫌弃。”韩文清拿回勺子,面不改色地继续吃。

 

“……”叶修有点面色纠结。

 

两节课之后,就是微积分,两个人收拾好书,直接去了微积分的教室。

 

这个课间有半个小时,大部分的人都趴在桌子上玩手机,叶修没得玩,就趴在桌子上看韩文清玩手机。

 

“你试试?”玩过一局“dancing line”,韩文清把手机丢给叶修,旁边是刚刚韩文清打出来的记录。

 

“这也太容易了吧。”叶修玩过一局之后,轻轻松松破了韩文清的记录,又把手机丢回去了。

 

韩文清皱眉,打开了另一个游戏“滚动的天空”,直接先丢给叶修。

 

“哈哈哈知道哥的厉害了吧。”叶修奸笑,手上的动作却不见慢,很灵活地躲过了一个一个一个又一个的障碍物,小球十分欢快地往前跑着。

 

“简单。”跑完全关吃掉了所有钻石,叶修又趴到了桌子上,没什么精神的感觉。

 

韩文清虎着脸,也是一次成功。

 

“老韩啊。”叶修趴在桌子上,歪着头看韩文清。

 

“嗯。”韩文清也没有去看他。

 

“老韩啊。”叶修继续叫唤。

 

“……”

 

“老韩啊,我叫你呢。”叶修继续。

 

“有事就说。”韩文清声音略不耐烦。

 

“你竟然凶我……”叶修装作小媳妇一样,一脸委屈。

 

“……”韩文清脸黑了,拿起书来假装在看书。

 

“老韩你耳朵红了。”叶修不依不饶。

 

“闭嘴,看书。”韩文清的声音很生气的样子。

 

叶修也不再说话,没骨头一样趴在桌子上复习着之前学的东西。

 

还有两周就要期末了,学校怎么还不停课。不会没有考试周吧!

 

“今天我们上最后一部分的内容,下节课是习题课,有问题的同学可以问我,没问题的可以不来。”老师上台后说。

 

剩下的课不多了,一节课就上完了,剩下的两节课就自由复习了。

 

“老韩,昨天我看群里喻文州他们说这个寒假要留校做社会实践,我们要不要一起啊?”叶修给韩文清传纸条。

 

韩文清看到叶修偷偷摸摸把纸条递过来的动作皱了皱眉,也不说什么直接打开了纸条,几笔写好,又传给叶修。

 

“为什么和他们一起?”韩文清这样问。

 

“感觉喻文州和王杰希都是很负责的那种人,跟着他们一起可以划水。”叶修很诚实地回答。

 

“……我们两个人单独做,我当队长。”韩文清这样回。

 

“哇老韩你真是太帅了!不过跟着他们可能更舒服一点吧,当队长要做很多事的,我又帮不上什么忙,全部都交给你做实在是太于心不忍了。”

 

“那你就做点什么,别让我一个人做。”

 

“……我能不能申请”叶修写下这一句话,想了想,把这张纸夹到课本里,换了一张纸写了一个字,“好。”

 

~~~~~~~~~~~~~~~~~~~~~~~~~~~~~~~~~~~~~~~~~~~~~~~~~~~~~~~~~~~~~~~~~~~~~~

 

期末就在不停地泡图书馆中结束了。

 

考完试的那天晚上,几个人又出去浪了一波,去了魏琛心心念念的烤肉店。

 

叶修十分密切地关注着韩文清,看到他把抑制剂放进了包里才放心。

 

上次的那种事,不能再发生第二次了,再有一次他会想自杀的。

 

“我不会烤。”魏琛举双手以示清白。

 

“……”

 

“……”

 

“你非要来烤肉店我以为你烤的很好吃呢。”

 

“那我来吧。”孙哲平主动挑起大任。

 

“脱团狗就是不一样。”魏琛很吃味地小声嘟囔着。

 

当天,韩文清很顺利地没有进入发情期。

 

一个学期也就这么匆匆过去了。

 

“卧槽我回家没票了。”当晚,419宿舍传出一阵哀嚎。

 

“你还没买票?”孙哲平不可思议。

 

“没啊,我以为会很多票就没买。”魏琛挠头。

 

“……怕不是傻了。”叶修摇头。

 

“你买票了吗?”韩文清问叶修。

 

“我不回去。”叶修摇摇头。今年沐橙会到他们学校来,已经联系好了楚云秀借饭卡和宿舍。

 

“不回去?过年也不回去?”

 

“嗯,不回去。”叶修说完,直接上床了。

 

“……”韩文清看着叶修的床铺,没有说什么。




~~~~~~~~~~~~

妈耶六个半小时的汽车终于到校了,有点晕车,难过。

评论(18)
热度(86)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