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炸号,摸到微博拿文包
不善交际,感谢厚爱
是个韩吹
沙雕填词联系企鹅857741786
微博@今天半调码字了吗
头像来自@风漱

【周叶】传说中的要找一个为你剥石榴的人

今天是中秋,传说中团圆的日子。

然而叶修正躺在床上,把自己埋在被子里。

起因是叶修觉得周泽楷不爱他了对他不好了。

周泽楷坐在床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伸手去碰他,他也不理,假装尸体。

周泽楷又看了他一会,起身换了衣服出门去了。

听到关门声,叶修从被子里探出脑袋,盯着门口的方向,又气闷地把自己蒙在被子里。

都在一起这么久了还不会哄人,这男朋友要不得要不得。

其实根本也没多大事。

自家小区绿化做得很好,植被覆盖率能达到60%,且种的多为果树。这不到了中秋,小区的石榴树上红红的大石榴结了很多,叶修嘴馋想摘,却被周泽楷制止了。

本来踮起脚才能勉强碰到那个最红最大的石榴,被周泽楷一揪,整个人就光天化日之下扑到了周泽楷身上,周泽楷也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瞬间脸红。

周泽楷之前听说有的小区为了防止居民摘果实,会给果树打药,于是想要开口和叶修说这事,但是就着这个姿势,周泽楷一激动,说了一句:“这是违法的。”

“……”本来周泽楷想说这样不好,小区不让,是违规的,或者说万一小区想办法打了药吃了会不舒服,结果,就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叶修本来也没有多么想吃,就觉得小时候没偷过苹果略遗憾,而且石榴种在小区里不就是为了造福他们吗,被周泽楷这么一说顿时就不乐意了。

你跟我说,哥哪里违法了?哥要进去蹲着不?蹲多久?

或许是因为来自军 人家庭,对这些词语总是分外敏感。

叶修越想越气,直接转身回家,说好的一起去买东西也就不了了之。

回家之后直接把鞋踢了,把衣服脱了,上床瘫着去了。

而周泽楷十分手足无措地在旁边站和坐了半个小时,后来出于某种原因,出门了。

叶修假装没事地打开了荣耀,带着兴欣的一群小崽子们去抢boss,却被细心的乔一帆嘱咐要多注意别太累。

“……”就很气。

没多久,周泽楷就回来了。

叶修装作没有听到,继续指挥着君莫笑晃来晃去。

听着周泽楷在外面忙来忙去,叶修压制住想要出去看看的心情,强制自己专注于游戏。

他在煮什么,好像很香的样子……

叶修正神游着,周泽楷推门进来了,瞬间叶修端正坐好,假装很忙的样子。

“前辈……”周泽楷把一碗剥好的石榴小心翼翼地放到叶修手边,“你别生气了……”

叶修抬头去看,周泽楷正一脸的无措。

“我怕……打药了对身体不好……”周泽楷继续小声解释。

“怎么这么傻啊,都不会安慰人的吗。”叶修把他抱住,安抚地摸了摸他的背,“就算再不开心,你把我丢床上我就开心了。”叶修告诉周泽楷要怎么哄他。这种事不告诉他他怕是一辈子都不知道。

“前辈……”周泽楷又脸红了。

“煮的螃蟹是不是?”叶修站起来,端着一小碗石榴,和周泽楷走出了卧室,“今天罚你给我剥螃蟹。”

“好!”

~~~~~~

三更,耶✌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调QAQ | Powered by LOFTER